圣诞的贺文现在才发

我也是够够的了

 

 

 

“老叶,老板娘叫你起床了!”方锐扯着嗓子,又偷偷摸摸从门缝里探出头,窥视着床上蜷缩成一团的叶修。

 


“才中午……”叶修不满的扔过枕头。

 


“今天圣诞,别的战队的家伙会过来。”熟练的接住,蹑手蹑脚走到叶修身边,指尖划上腰肢。

 


“废物点心,你再耍流氓我就和沐橙说。”叶修没有动弹,捂在被子里闷闷地说,“加练。”

 

·


“老板娘,为什么你要买两棵圣诞树,多浪费钱。”叶修站在远处,瞅着几个妹子一上一下扑腾着整理圣诞树,撇撇嘴开了嘲讽。

 


“哈?这另外一棵树可是买给你的,你这样说对得起我吗叶修!”陈果瞪大了眼,怒气冲冲就要走来捏叶修的耳朵。


 

“我又不是小女生。”叶修抱着软趴趴的沙发枕,靠在窗边,“不过,谢谢了。”

 


刚好是午后,冬日的阳光最为柔软,洋洋洒洒粘附在这个人的脸侧,只是一人,却比那灿烂千阳还要明亮。


 

·

这次圣诞,联盟没有开线上活动,却组织了选手的线下聚会,嘴上嚷嚷抱怨不肯来的选手,手捏着来H市的车票或机票,却是怎么也不肯松手。


 

轮回的三人裹着围巾,远远便撞见了蓝雨的三只。

 


六个人打打闹闹挤进了上林苑的大门,坐在沙发上背对着来人的叶修听到动静,转过身,勾起嘴角轻轻一笑,映衬着火炉暖黄的光彩,门外被带进来的寒气一下消散。


 

“来了?”


 

黄少天微微一愣,然后一步窜上去,装作不经意很嫌弃的样子,扯下围巾给叶修严严实实地围上,“哇老叶你是不怕冷还是想冻死,大冷天的只穿一件衣服,算了你这个习惯还是别在H市蹲了,来我们G市吧,我和你说……”


 

“黄少天!把你那条灰不拉几的围巾拿走,丑死了。”可能因为热,涨红了脸的孙翔难得地直白。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还未反驳,门又被推开,不满的蓝雨副队长愤愤地转过头去——好嘛,来的是死对头。


 

王杰希闲闲地靠在门槛上,不得不说灰色风衣很适合王杰希这种外闷内骚的人,黄少天稍微活动了一下嘴部神经,开骂:“这不是王杰希吗?对了——队长你还记得为什么微草没有蝉联三冠吗,因为他们败给了宇宙第一战队蓝雨,不过王杰希你可别灰心,毕竟这个世界上比我厉害的人可是很少的,就算你不在里面千万别想不开,但……”

 


“叶修,给你买的礼物。”王杰希跨过黄少天身侧,从包里拿出一条白色的围巾,轻轻扯下原来的那条,粗暴地扔在地上。

 


“卧槽,你们存心和我的围巾过不去是吧!”

 


·


人陆陆续续地来气了,上林苑的大厅被来就不大,现在坐满了人,围着一张桌子,桌子上的火锅腾腾地冒着热气,叶修眼巴巴地看着火锅底料放进还未扩散,忍不住咂了咂嘴。

 


沉默许久的喻文州不怀好意地溜到一边,从桌上顺来一盘醉虾,陈果是知道叶修不能喝酒的,醉虾里酒水的量早就大大减少,就算是半杯倒的叶修吃一只也无妨。

 


本来是这样的。


 

但从前几个赛季开始就想对叶修下药的喻文州可不是这么想的。拿起一瓶白酒,喻文州眯起眼睛,压低声音呢喃道:“前辈的话,不喝醉,就不会说真话吗?”

 


·


“前辈,羊肉没烫好的话,要不要吃虾?”

 


“虾?可是我记得老板娘烧的是醉虾,文州,你不会不知道我酒量一般吧?”叶修抬眼看着喻文州。


 

“老板娘说这里面没放很多酒,你可以吃的。”

 


“真的假的?老板娘!这里有酒吗?”叶修自然不会相信这个比狐狸还精明的后辈。

 


“真的真的,你醉了还吃什么。”忙于在楚云秀那挖八卦的陈果不耐烦的挥挥手,叶修瞬间安心下来,一只手抓起一只醉虾,扔到嘴里。

 

·


“……到底是为什么他会醉啊!”陈果低头看着趴在桌上,眼睛睁着,脸却红透的叶修。


 

“我没醉~”叶修还算有一分神志,所以醉倒睡觉还不至于,但是,已经开始卖萌撒娇说胡话了。

 


楚云秀淡定地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传上微博。


 

楚云秀V:

#叶修#你们男神醉以后很受气十足【滑稽】

 


“秀秀,你为什么要发我照片。”叶修撑起身子,一本正经的鼓着脸对楚云秀说。

 


楚云秀一愣然后转头对韩文清说:“对不起韩队,我可能不吃韩叶了,不过你放心,我会吃韩张的。”

 


“我比较想吃楚叶了,现在。”

 


韩文清按下笑抽筋的张佳乐,抽抽嘴角:“呵呵。”


 

“我给你们准备了礼物哦,在圣诞树底下。”叶修似乎不满被晾着在一边,伸手指指陈果给他的圣诞树。


 

黄少天一脸惊吓,先是跑到树下,生怕慢了一步,“老叶你良心开窍了啊,居然给我们准备了礼物,千万不要是扩音器,小心我怼死你。”


 

“小周是手表,我记得,小周之前的手表丢了。”

 


“少天是眼镜,少天每天抢boss,之前还在抱怨看不清~叫你和我抢~”

 


眼镜是黄蓝色的,黄少天,蓝雨。

 


“文州是围巾啦,文州老是把围巾给我,你们G市偶尔也会冷诶。”


 

……

 


“叶修,你喜欢我们吗?”周泽楷走到叶修面前,蹲下身,看着眼前这个温柔到骨子里的人,一字一顿的问着。

 


“喜欢啊。”


 

“你们和荣耀,我都喜欢。”

 

·


陈果没有注意到那边脸红的选手,只是愣愣地看着自己的礼物——一个自己曾经感叹过想要的手提包和一张贺卡,上面写着,“老板娘,我会一直留在兴欣的,作为叶修和前队长。”

 

·


真是,这个人,每次都是这样。

什么都不在意,又什么都清清楚楚。





醉了的我叶

真话连篇


这估计是我寒假最后一更了x

期末没考好

要补课

等我【比心❤

评论(29)
热度(181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