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三,职业选手都在B市。

 

 ·

叶修摊在沙发里,是不是抬眼看看对面的冯主席。冯主席装作淡定的喝了口茶,开口:“叶修,你到底答不答应?”

 

“这个活动好麻烦的。”叶修微微直起身,“不过主席,如果我参加活动,就给我们兴欣十个稀有材料,以及五十个指定材料。”

 

“什么?你要这么多材料,别的战队怎么想?”主席的茶杯砰的一下砸在大理石的桌面。

 

“哦,再见。”

 

“等等等等,四十个。”

 

“成交。”叶修狐狸般眯了眯眼,脸上写满了狡黠,却让人看着十足的可爱。

 

本来只打算三十个的,谁知道主席这么大方。

 

·

所谓活动,便是由叶修一个个上门去要♂红包。

 

摄影师是叶修亲自指定的乔一帆——至于为什么是乔一帆,叶修本是寻思着有乔一帆,那些人也不会在个孩子面前做什么出格的。

 

然而。

 

“嗯——第一个,小周呀,不错。”叶修本就对这个乖巧听话的后辈有好感,嘴角勾起一丝笑。

 

扣了扣门,周泽楷打开门一看,叶修神清气爽地站在门外,周泽楷的内心和外表的腼腆不太一样,几乎可以说是脑洞奇大。

 

前辈来找我了!前辈第一个找我的!说明前辈是最喜欢我的对不对~小江说的没错,在前辈眼里,我和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回头一定要告诉孙翔气死他!不过能不能把前辈带回房间酱酱酿酿呢?好像忘记准备润滑剂了,要不要现在去买??

 

“小周,小周?”叶修伸手,弹了弹貌似正在发呆的后辈的鼻尖。

 

“前辈,对不起……”回过神的周泽楷满脸通红,慌慌张张道歉。

 

“没事没事。”叶修想这个孩子不会看上哪个小姑娘了吧?“小周,新年快乐哦,红包儿。”

说着叶修便出手。

 

周泽楷愣愣地看着叶修,鼻子一热——这样的前辈,好可爱。

 

拿出一开始联盟准备好的红包,放在叶修手上,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挂件,小心翼翼放在叶修手上,“给前辈的……”

 

活动里没有这个吧?叶修一脸懵圈。

 

“不是给冯主席的!”周泽楷补充道。

 

叶修噗嗤一声笑出来,冯主席最喜欢的联盟一张脸都不要他了啧啧啧。

 

叶修伸出手揉了揉周泽楷柔顺的头发。

 

 

这段记得卡掉。

 

 

“啊——为什么下一个是黄少天?”叶修看了看节目表,眼里满满的嫌弃,大清早就要听十几只鸭子叫。

 

“哇,老叶我就是知道你来了,我刚才一直在旁边看你和周泽楷那个小白脸聊,真是的我等你好久了,老叶你一点也不爱我,这几天还没和我pkpkpkpk。”叶修还未走到门口,大门便打开,探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叶修快步上前,一只手捂住黄少天的嘴,“新年快乐,红包儿拿来。”

 

B市人特有的儿化音在叶修带着江南吴侬软语的绵软口音中格外明显,一丝丝的挑动着心弦,加之温热的手贴着嘴唇,黄少天觉得在这么下去,自己就地把叶修办了也不是不可能。

 

“好了好了,看你财迷样,给你红包。”黄少天咽下涌到舌尖的欲望,摸出红包,放在叶修手上。然后一把拉住手往自己身上用力一拉。

 

“少天?怎么了?”叶修被拉到黄少天身上,一个踉跄,仿佛整个人都趴在怀里一般,只得伏在黄少天的颈窝,小声对着耳垂吐气轻问。

 

“我给你的新年礼物啊。”黄少天难得放慢了语速,又抱紧了叶修,“老叶,新年快乐。”

这是与叶修认识的第几年了?

 

黄少天懒得再掰手指细数,只是记忆犹新的是初见时笑得狂傲的人,现在在自己的怀里。庆幸的是自己还未表白。

 

做朋友,也好?表白失败了,便不会如此,无所顾忌。

 

 

“唔,第三个是大眼儿。”

 

“叶修?早上好。”刚起来的王杰希,头发难得地有些乱蓬蓬的,居家的毛衣和衬衫,却是看上去成熟不少。

 

叶修抬起手贴在王杰希眼睛上,指尖轻触的触电感,让王杰希都为之一惊,缓缓开口,“怎么了?”

 

“没什么,帮你开个光。”叶修也好像刚刚醒悟般,缩回手。

 

王杰希挑挑眉,自己不应该期待这张嘴里说出什么好话的。

 

“大眼儿啊,新年快乐,红包~”叶修定定神,一本正经的伸出手。

 

王杰希拿出红包放到叶修手上,接着,俯下身,在叶修耳边说道,“那我能不能问领队要个回礼呢?”

 

“当然。”

 

扭过头,在叶修脸颊上亲了一口,软嫩的皮肤手感不错,亲上去,自然也是如此。

 

叶修一愣,慌慌张张竟然往后退了一步,不过究极多年磨练出来的厚脸皮,会怕这个?

王杰希撑着门槛,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开个光。”

 

接下来的张佳乐,韩文清,张新杰……一众人过去,便到了中午,最后一个是喻文州。

拿到红包的叶修委委屈屈和喻文州抱怨,“我还没吃午饭呢,饿死了。”

 

“前辈不介意和我一起吃吗?”

 

“你这有厨房?你定菜了?”叶修往里面探了探头。

 

“不,还没烧呢,只能先吃前辈了。”

 

“什么?”

 

“小乔,你先回去吧,待会王队问起,说叶修出去与苏队逛街了便好。”

 

 


END

 

车,再说吧~


评论(10)
热度(12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