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


·

大家好,我叫陆仁。

我的上司是叶氏集团的叶总。


·

其实在不久以前,我还以为自己是一个玛丽苏的。


·

毕竟,应聘秘书的时候,旁边有那么多胸大且有脑,并且身材好的对手,而帅气多金的黄金单身汉叶总,向我抬了抬下巴。


然后,我就成为了他的秘书。


·

我以为之后的剧情就是,办公室内总裁花样宠溺小秘书,最终突破家庭压力,终成眷侣。


事实证明,我想多了。


我不是个玛丽苏,也不是霸道总裁文里的软萌甜。


·

叶总有个哥哥,气质和叶总截然相反,用网上的话来说,就是#麻麻这个人一直在勾引我!#


叶总很讨厌这个哥哥。


每次都是:你给我滚回来!


或者:混蛋哥哥!快回家!


再或者:让那个男的离你远点!


再或者:你告诉我为什么你和黄少天住在一个房间!


等等,是不是混进来什么奇怪的东西。


·

叶总哥哥来办公室串门的时候都会向我们笑笑,好多同事都开始莫名其妙地脸红然后尖叫。


包括我。


然后有一次一个部门的部花给叶总哥哥一束花,叶总哥哥就收下了,顺手揉了揉部花的头发,然后笑着说:“谢谢。”


然后叶总就把哥哥拉进去。


之后门里面传来了类似于喘息的声音。


当时我想——叶总不会喜欢部花然后对哥哥很不爽以至于——打了他吧!?


那时我有点想报警。


现在知道真相的我,后悔没有报警。


·

之后叶总让我进去,我只看到叶总哥哥躺在沙发上,一脸潮红。


而叶总冷漠的和我说,把部花炒了。


·

之后。


在#荣耀大神叶修终现真面目#登上头条的同天,我发现叶总哥哥是一个电竞选手。


还听到叶总哥哥和叶总蜜汁对话。


“不是说好了不露脸的吗!”酸味都穿门了叶总。


“没办法啊,被逼的。”


“我不管,我马上让人把照片消掉!”


“你个败家子,别这么无聊,好好工作。”叶总哥哥很严肃地和叶总说。


“我是败家子??”叶总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再接着,我感觉,叶总哥哥又被叶总打了。


而且比上次更激烈。


·

在然后的事情大家就知道了。


办公室内总裁花样宠溺哥哥,最终突破家庭压力,终成眷侣。


和我当初想的一样,只是。


是哥哥。


不是我。

·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为什么当初叶总选我当秘书。


1.怕自己哥哥误会,吃醋。


但我觉得叶总真的想多了。


2.怕自己哥哥被秘书勾引。


东亚醋王?


·


综上所述,我的上司,就是一个gay gay的护妻狂魔。




评论(15)
热度(1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