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今晚的天气真不错啊!”黄少天的目光转向了网吧门外那漆黑不见的夜色。

    呆呆地望了半晌后,黄少天的目光转回,神情郑重:“一定要回来。”

  “那还用你说?”叶修说。

    “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黄少天很认真地说。

    “把我的吸血光剑还我,还有,两个小时的上网费十块钱。”叶修说。

    “……”话痨总算也是无语一次。

    “吸血光剑回头给你!”黄少天拍了十块钱在前台,转身鬼鬼祟祟地消失在了夜色当中。

    “流木下了?”叶修回到游戏的时候,收到唐柔发来的消息。

    “恩。”


【爆点】

1.今晚的月色真美,是表白时比较含蓄的话。

但是黄少嘛,虽然算不上傲娇,但是要他坦坦荡荡说出这么一句话,也是……很难的x

在晚上,天气好=月色好

【托腮】表白技能get√

2.深情郑重!

还要我说什么?

还要我说什么!

 

3.有什么困难尽管对我说。

在现实生活中

我就见过一个boy和一个girl这么说

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了。

4.十块钱虽然有点少

但是我喜欢把它理解成聘礼




当做更新吧x

评论(12)
热度(301)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