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知道体


问题———————


我喜欢叶修,怎么追到他?


如题,我喜欢叶修,就是那个特别能折腾下限特别低的职业选手。

我是一个霸图粉,恩,但是我喜欢叶修,就是特别想上他的那种。


可能是口号比较有感染力。


求一下追叶修的技巧。


PS:我家里有两栋别墅,不用担心房产证写谁的名字,而且我父母支持同性恋,有车。



→ 相似问题:我好喜欢叶神!!怎么当他女朋友!

→                  叶神好美好美好美,虽然国家欠我胯下两斤肉,但是我还                       是好想上叶神


帅气的叶蛋               20xx.8.31





卧槽卧槽卧槽?你是男的你还想追叶修?知不知道随着全球变暖人口增长,追叶修的男的压力越来越大了?这位题主现在是春天。是交配的时间,听我一句话,去追妹子吧!不然你妈多伤心,不能抱孙子!


不过,我还是善良的给你提供一下追叶修的窍门。


  1. 你必须是剑客。剑客那么帅帅帅帅!至于像什么魔道学者啊战斗法师啊神枪手啊术士啊,根本没有办法和君莫笑那种清奇的气质搭配,只有帅裂苍穹的剑客才行!!

  2. 老叶是个看脸的人。但是你不能长得太帅,像王杰希那样吓人不行,像周泽楷那样小白脸也不行,要像黄少天那样刚刚好!

  3. 最重要的是你要打得一手好荣耀!老叶要求很高的!要剑圣一样的水平吧!

  4. 最后,你要会烧饭!或者说无论何时你都可以找到好吃的餐厅!看看G市多好,黄少天分分钟带叶修去吃什么早茶啊鱼皮啊虾饺啊!而且偷偷和你们说,黄少天会做饭!是不是国民好男友!


匿名        20xx.8.31            赞  0           踩87




你们是不是对大小眼有什么误解Ovo


我觉得,叶修肯定最喜欢大小眼了。你看他就给王杰希起了外号,还时不时叫他大眼儿,这说明叶修喜欢大小眼。


其次,叶修是一个可以胜任妈妈这个身份的人,他很有责任心,所以我认为,他需要一个同样有责任心得爸爸。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就不错。而且确实微草缺一个妈妈来管着。


我觉得异地恋很不好。


叶修的老家在B市,应该也找一个B市的人,这样做菜聊天都符合他的口味,相处更融洽,也方便去看看岳母丈母娘。


婆家公家在一起多好,就避免了婆媳战争。


而且我觉得,叶修是一个喜欢清净的人,是一个品味独特的人,他不会喜欢话唠而相反会发现大小眼的美。


最后一句,叶修觉得绿色红色很配。


匿名         20xx.8.31      赞   0           踩      31




ls的脸没得一干二净。


首先你是霸图粉,有着干死叶不修的气势信念和勇气,我很赞赏。但是,这件事我觉得让霸图队员来就好了,比如说张佳乐怎么样?


其次,我觉得去要追叶修的人,和他关系要好吧,叶修当初创建兴欣第一个招的就是张佳乐,至少要这个关系。


颜值很重要,毕竟这是个看脸的世界,但是叶修说他不喜欢染发的人。他说过小辫子挺好看的。


匿名     20xx.8.31                 赞   0            踩  233


评论:剑圣帅炸天:张佳乐你是不是智障!我和你说老叶最喜金发了!他摸过我的头你知道吗!!!小辫子哪好看了??睁着眼睛说瞎话!

          点心:啥??叶修说他第一个找的就是我!他和我才是真爱!你个第三者!



必要条件:见过他十八岁时的样子的人。


某只伞修粉       20xx.8.31       赞    2015     踩    0




只要对小队长好——帮他洗床单、禁止他抽烟,他去网吧帮他拿小号,防止同时出道的几个人的骚扰和偷拍,让他按时睡觉……


还有,永远相信他会赢,永远认为他是冠军。


永远陪他走下去。


我有点不够格了,能像以前一样站在他身后当个副队就好了。


匿名        20xx.8.31       赞  628       踩 0




十年一如既往。


大漠孤烟     20xx.8.31    赞   529     踩  0





器大、活好。

长得帅。

周泽楷,至少。

神枪手。

S市有房,一环内别墅。

会做菜。

荣耀好。

话少。


匿名     20xx.8.31             赞  1            踩250






至少要战斗法师!叶修承认的……那种,还要打过挑战赛。


匿名    20xx.8.31             赞  0            踩222





对他好就行了。


别无所求。别让他太累。


沐雨橙风   20xx.8.31       赞·520          踩   0





1.一个战队,近水楼台先得叶这个道理你们都不懂???


2.眼睛好看,要kirakira闪闪发光有神的那种。


3.一定要有黄金右手,方便撸方便抢boss。


4.先是盗贼然后是气功师,还要精通猥琐流。


5.是废物点心,老叶不喜欢太帅太完美的人。

匿名     20xx.8.31           赞  0   踩    398




拾荒。让他追杀过好几天。【骄傲脸】 

匿名      20xx.8.31                  赞  0     踩 483

评论:你是谁啊我是谁:这有什么好骄傲的??





会画画,这样随时可以画叶修。

手速不用太快,不然射的也快。

喜欢荣耀,技术好,战术也好。

他苏你也苏,不用介意特仑苏。

匿名    20xx.8.31        赞  0         踩  272

评论:沐雨橙风:这不是小戴上次推广喻叶的诗吗?改的不错。





对称+规律

匿名     20xx.8.31        赞  0            踩   738




有钱。霸气。支票多。

匿名  20xx.8.31       赞  0         踩  263


最佳答案

尽你所能,爱着荣耀。

尽你所能,去爱他。

以他为荣耀和信仰。


匿名      20xx.8.31       赞  520529         踩  0







红心蓝手~~·开学后第一周更新爬墙~~


评论(42)
热度(14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