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

ooc,聊天体

给狐狸的生贺! @犯中二的病狐狸—坑多不压身 给粉粉的表白! @楚长珂 

生日快乐ww



叶修和黄少天分手了。

但与其说是分手,不如说是小两口闹别扭冷战。

围观的吃瓜群众,同时也是叶修的现任男友们,感觉幸灾乐祸。黄少天真是作了一个大死,在轮到他和叶修做.爱的时候,从网上买来了一堆情趣道具和SM用品给用上了。

这么说吧,若是以前,叶修最多骂几句,但碰巧叶修正准备第二天“离家出走去兴欣,省得被艹”,可这么一折腾,飞机票妥妥地作废。

这就很让人生气了。

叶修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将黄少天赶回蓝雨的宿舍去住了,这下一闹腾,虽说没有分手,但至少分居了,加之几个情敌推波助澜、以讹传讹,全联盟都以为黄叶分手了。

黄少天满心委屈,吃到嘴里的肥肉还只能吃一顿。

所以几乎每次训练完,黄少天就跑上QQ戳叶修的私聊。叶修也被99+弄得烦了,撇着嘴瞪着黄少天发来的长段消息,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就在他准备拉黑报复黄少天的时候,忽然灵机一现。

君莫笑: 能不能帮我打下广告

君莫笑:裸聊加扣扣,xxxxxxxxx

君莫笑:

鸾辂音尘:哇!这这这!叶神!你是这样的人!

鸾辂音尘:我喜欢!

王不留行:不是你的QQ号,这是谁?

一寸灰:……这个是……

百花缭乱: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这个是黄少天的QQ!活该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叶修发了十几个职业选手群了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莫名心疼,但我还是想说,干得漂亮。

沐雨橙风:

枪淋弹雨:

流云:
索克萨尔:

涛落沙明:
叶下红:特想知道喻队那个表情包是不是幸灾乐祸!

叶下红: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去你的叶修!你敢不敢再报复心强一点!!!我不就把你艹的一天都起不来吗?多大点事啊??你以前不是心大吗?
刚刚好多人来加我的QQ了!我去还都是职业选手!你们能不能不要满脑子黄色废料??

夜雨声烦:我去方世镜前辈????

君莫笑:

君莫笑:你该庆幸我只发了职业选手群,少天

君莫笑:还有,少天,有本事你让我艹一整天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叶修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睡沙发好不好?你就让我回去吧!看不到你我真的超级难受!!

王不留行:我帮叶修发一个

生灵灭:我帮叶修发一个

一枪穿云:我帮叶修发一个

无浪:我帮叶修发一个

君莫笑:

沐雨橙风:补充一句,叶修吃软不吃硬,少天这招我给99分。

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叶修,你好久没来B市了。

一枪穿云:前辈,我刚买了房。

一叶之秋:……我也买了!比队长的大!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加练

百花缭乱:叶修,霸图粉说要请你吃饭。

百花缭乱:保证不下毒,一生难见的机会,来吗?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我在我们家门外!给你带了你最爱的那家店的贡茶!出不出来!出不出来!我保证不动你!

君莫笑:

君莫笑:好吧。

风城烟雨:预感明天叶修再次起不来。


事实如此。


END



印量调查:链接

ps真实故事改编



pss好啦!!最后给粉粉表白!!! @楚长珂 

认识粉粉是半年多前的事情了!但真正很熟很熟很熟,是最近三个月啦!

粉粉是我在中央戏精学院的学姐!!超级可爱!!超级会照顾人!而且笑声十分独特!

大概是这样的:哈哈哈嘎嘎嘎


粉粉在这几个月都很照顾我www感觉很像妈妈

前几天,还收到了粉粉的快递!可惜没手机不能返图,我看看啊,有好多好多棒棒糖,还有抹茶巧克力和pocky!还有之前说要给我的笔记本和一些教辅资料之类的

粉粉简直是学习资料库!!!

而且xxx

叫我油油的好像就只有粉粉了23333


粉粉对我真的超级好的!!!

希望!粉粉高考能够顺利www!!!也希望!!!粉粉在这三年里一定一定要想我!!!爱你!!!





评论(19)
热度(16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