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看tag!

23


擂台赛最后由苏沐橙上场的时候,明显引起了骚动,于情,苏沐橙是站在叶修一方的,于理,她现在还是嘉世的队员。


没有人会想到,在苏沐橙挑选了街舞,然后表演的时候,会有如此大的冲击力——他们一直以为苏沐橙除了好皮囊就没有什么可取之处,甚至以为以往苏沐橙的光环是由于叶秋的名气而赋予她的。包括陶轩在内,无人知晓,苏沐橙和叶修一样爱着荣耀天国,和叶修一样知道怎么去痛击对手,知道她身为一名公关应该做什么。


以前叶修在嘉世的时候,苏沐橙可以将“搭档”这个角色做到极致;现在叶修不在,孤身奋战,苏沐橙同样可以做到胜利。


在一片沉寂中她走下台,额上还是晶亮的汗珠,走到兴欣的休息区,坐下来闭上眼睛,苏沐橙感觉到有人帮自己戴上耳机,把一件衬衫披在身上,汗也有人轻轻擦掉。她听不到外面的喧杂,只能感觉到,有人坐在自己身边——很熟悉。


出乎意料,又不出意料地夺冠,叶修上台致辞。

台下的陈果有些愣怔地站在原地,昨晚她还担心,如果——如果有人不认可不接受、不喜欢叶修,或者说兴欣怎么办,如果有欲加之罪仍强套在叶修身上又该怎么办?


她看到有人对他恶声恶气,却忘记了他是十年前就一如既往的荣耀,少部分人忘记他的光环,但总有人记得,也总有人爱着。


一个像叶修一般的人,最不用担心,没有人爱着他。


她明白以后,看着台上鞠躬的人,不顾满场的寂静,突然就高呼起来,在原地蹦着。有些人先是奇怪的看着她,然后也和她一样,呼喊着叶修和兴欣的名字——没人看到,陈果的脸上有些透明的水渍。


“我很高兴,能够回来。”叶修拿着麦,站在中央。这句话无疑引起了台下众人的议论,回来意味着他曾经来过。


“我是叶秋,或者说我曾经是叶秋。”有人开始骚动,甚至举起了酒瓶,却被身边的人按捺住手臂。


“对于嘉世的污蔑,我不想评论什么,但是我干过什么事情,我没干过什么事情,我心知肚明,马上你们也会知道。”


“嘉世,我不希望他倒下,但我同时也要履行一个前任队长的义务,将嘉世内部的污垢。清理殆尽。”叶修顿了顿,“至少现在,不存在过去的神,只有未来的兴欣。”


“还有,对于那些一直支持我的人,虽然我回来可能会让你们痛失冠军。”叶修欠扁的笑了一下,“但我很开心,能和你们在荣耀天国重逢。”


“谢谢,还有,我回来了。”说完,他放下了麦,手中的奖杯很重,举起来亲吻在杯沿,斜眼撇过台前的摄像机,叶修大声地喊了一句,也不知道是和谁说这句话,但对于一些人来说,这已经足够动人。


当晚,嘉世从污蔑分区公关,到打压有实力的公关,再到强制诋毁公关名誉,一系列丑闻在一个微博博主的首页上爆出——而可笑的是这个微博公众号,就是之前发出叶修“丑闻”的那一个。


苏沐橙忙完以后,有些疲累的按摩了一下手指,坐在一边的叶修剥好桔子,在扯去桔瓣上的白丝后递给苏沐橙,边说:“有什么东西要从嘉世拿回来吗?”


“没有啦!那些衣服都旧了,我要重新买衣服了。”向叶修摆了摆手上的照片,“我要带走的只有这个。”


盯着照片看了一会,叶修勾起唇角笑了,又说:“好久没买过衣服了吧?”


“是啊,有将近一年多了吧,一直穿的都是嘉世公用的演出服,或者赞助商指定的衣服,穿了几天还要还回去,又没有时间逛街。”苏沐橙撇撇嘴。


“那我买一条街给你去逛吧。”叶修起身,想下去看看楼下喝着酒的人有没有全部醉倒。


“真的假的?你这么有钱了?”苏沐橙一脸惊诧。


“不是我有钱,是叶秋,他好像看中了H市,想在这里开几个商业街什么的。”叶修回忆起之前叶秋怒气冲冲打来电话说的事,突然觉得自己弟弟,或者说叶家或许还真的挺壕的。


“那我就不客气了。”苏沐橙也合上笔记本,跟在叶修后面下楼,走在楼梯上的时候忽然看到叶修因为需要表演而梳得服服帖帖的头发,莫名伸手揉了一把,硬是弄得和之前一样乱乱的。


“你干嘛呢?”


“不太习惯,之前你都是头发乱糟糟的,很少整齐过。”


“是吗?”叶修苦着脸想了想,然后又忍不住兀自笑了,“现在不一样了。”


“为什么?”


“因为你马上要有嫂子了。”叶修下楼的脚步快了些,苏沐橙望过去隐隐约约看到叶修依旧白白嫩嫩的脸颊上一片飞红,一下子理解了之前唐柔在QQ上说的“总感觉养的白菜被猪拱”的意思。


“什么嫂子,明明是哥夫。”看到叶修一下子被方锐、包子几人逮住,逼到吧台里面喝调的五颜六色的酒,喝到眼角殷红,苏沐橙上前调侃了一句,顺带拍了几张照发了出去,也不管腥风血雨还是争风吃醋,扔开手机,也加入灌酒的队伍。



第二天正午,叶修从被子里迷迷瞪瞪睁开眼,蹬了一脚跑到床角的枕头,在扒拉了一下软趴趴遮住眼睛的头发,如此之后,眼前才清明起来——皱眉看着坐在床边的黄少天,叶修总觉得梦还没醒,又闭上眼睛,十秒钟后再看,赫然还是一头黄毛。


“……我肯定还没醒,今天可是工作日。”叶修一巴掌打上黄少天的背,“疼吗?”


“靠靠靠打你自己啊!你居然睡到大中午,好好的早晨全被你浪费掉了好吗!今天总区公布了要休息七日来处理嘉世捅出来的篓子,什么律师函都送到嘉世了,所以我和队长坐了飞机你救过来了,结果你还在睡!”黄少天揉着背,恨恨地伸手扯了一把叶修的脸。


“来这里干嘛……”叶修起身,随手从床头柜里掏出一件T恤,再慢慢吞吞解开身上睡得发皱的白衬衫的纽扣。


黄少天一时说不出话,吞咽着口水看叶修露出来的腰身和具有线条的小腹,叶修还有些没清醒,自然没意识到眼前人脑袋里此刻充斥着黄色废料和把自己拆吃入腹的欲念。


还没等叶修把昨晚穿了没换的裤子脱下来的时候,门突然打开了,喻文州看到面前堪称GV现场的画面,僵住了片刻,但很快反应过来,上前提着黄少天的领子扔了出去,顺手还蹭了一把叶修的大腿。


等到叶修梳洗完毕后,一到客厅就看到坐在沙发上的喻文州、黄少天,“所以说,你们来这里,有什么目的?探听情报?”


“不是。”喻文州上前自然地揽住叶修的腰肢,“我们是来拐走兴欣队长。”


“啥?”


“给我们当导游。”



接下来全程发糖啦!!!

大概还有三章完结,啊,想出本的麻烦评论留个言!不过出本可能性不大就是了

评论(58)
热度(58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