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汐汐大宝贝的换粮!爱你! @墨汐 

傻白甜有私设OOC错别字多【。

 

 

为了比赛公平,世邀赛组委会特地设定了一个举报手册,任何国家队的选手都可以在上面举报他国队员,负责管理这一个手册的则是组委会副会长Alan。

 

他本以为,没人会举报他国队员的。毕竟,竞技比赛看起来还是很和谐的。

 

知道某一日他看到那本手册几乎快被翻烂了,心生怀疑,拎着手册回了办公室。

 

俄国队元素法师Kevin:我要举报中国队!他们用三国演义里的那什么美人计,我们队长中计以后就没有好好训练了嘤嘤嘤!

评论      美国队战斗法师David:LOL~战斗民族居然还知道美人计,你们队长是被中国队那个姓苏的枪炮师美女勾过去了?

          英国队神枪手Steven:还是那个女王范比较足的元素法师楚?

          俄国队元素法师Kevin:回复楼上两个,都不是,是那个领队叶!

 

Alan仔细回忆了一下,怎么自己记忆中中国队的领队是个男的,他愣了一下,拍了一下桌子恍然大悟——原来俄国队队长是个弯的!心里忍不住啧了几声,Alan继续往下看。

 

瑞士队气功师Hugh:举报!举报!举报!气死我了!中国队领队恶意卖萌!他他他对我们队的傻子担当Ian皱了皱鼻子,然后我队!那个傻子!Ian!回来就神魂颠倒了!我我我!气气!

           瑞士队鬼剑士Ian:艹!闭嘴!他明显是看上我了!你嫉妒我就直说!

           法国队机械师Jesse:……皱鼻子算卖萌?

           瑞士队气功师Hugh:回复楼上,中国队领队皱鼻子超级cute!

                             回复Ian,超凶(-"-*)!你也闭嘴!

 

Alan揉了揉眉心,瑞士队的两个颜值担当居然都是弯的。中国队领队看来魅力很大啊。

 

德国队领队Maria:哇的一声哭出来,我要举报中国队领队QAQ!他他他他的角色绝对是bug!那那那个伞还会变形!变形!而且!而且!还在我一个single dog面前和他们中国队队长秀恩爱!气到哭泣✄╰ひ╯!

            德国队魔道学者Simon:……领队,我们回去,别丢脸。

            美国队术士Paul:笑死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有武器会变形!

   

美国队术士Paul:……我错了!真的会变形!我不玩了!不比了!中国国家队有毒吧?!我居然被一个那个手速慢的要死的术士坑死了!强烈建议组委会看一下中国队那个中分,那个三七分,还有那个眼睛一大一小的,还有一个戴着眼镜的,他们的心脏绝对是黑的!

            

 

Alan简直不忍心继续往下看,这才第一届,中国队拉仇恨的本领也太强了,先不提所谓会变形的武器,Alan对那个恶意卖萌、使用美人计,花式秀恩爱的领队有了兴趣,这样的领队真心不是废柴?

 

他从抽屉里拿出账号卡,优哉游哉跑去了中国队训练室。

 

作为一个精通七国语言堪比翻译的副会长,中文他自然也是会的,而且口音也不是很严重。Alan推开训练室的门,看到一群中国队队员坐在电脑前做1vs1的PK,而另一个人,靠在墙上,手上夹着一根烟,但是没点燃,貌似懒懒散散地盯着队员的屏幕。

 

“你好,是叶领队吗?”Alan走到叶修面前,公式化地笑了一下,这个人看起来并没有很强的气势,加之浑身一股慵懒的意味,虽说一双手长得好看,但总觉得不是什么厉害角色。

 

至于可爱——只能说是长得好看吧,倒不如他们中国队的神枪手长得好看。

 

微笑着伸手,Alan感觉到有无数股视线集中到自己身上,忍不住绷紧了背脊。

 

“你好,我是叶修。”叶修站直了,将烟放在台子上,伸手和Alan短暂地握了一下子,“不知副会长来此有什么要吩咐的?”

 

居然还知道我是副会长,看来也不是什么都不管只顾着吃吃玩玩装样子嘛。Alan暗自想着,然后缩回手,从口袋里拿出账号卡,“我想和叶领队你切磋一下,可以?”

 

黄少天手上一抖,一不小心被孙翔的龙牙击中,站起来走到叶修身边,状似无意地搭上叶修的肩膀,“副会你好啊,不过老叶已经答应和我先pk了这要讲究先来后到是吧?你放心!等我俩完就让你!”

 

Alan眯了眯眼,黄少天,攻击型选手,职业剑客,很会抓机遇,善用气泡糊对手一屏幕,虽然别的选手看得懂中文的不多,但他可不一样,基本上这家伙的垃圾话都不带重样的。水平很好,单人PK基本没有输过,而且团体赛里表现也出色。

 

这样的选手热衷于和领队PK?到底是黄少天也在追叶领队还是叶领队真的很强?

 

Alan心里有些轻蔑地笑了,一般各国的领队,实力都不会比队员强,但也都维持在一个水平线上,但还是会差一点,毕竟嘛,如果水平真的好的话,为什么不选做队员,而是要当非特殊情况不可上场的领队呢?

 

所以,这个叶修,最多可能是战术上略胜一筹。

 

Alan笑道:“来者是客,不介意让我先吧?”

 

介意!当然介意!黄少天气得咬牙,他当然看出来这个副会长对叶修的看不起和轻视,更加不愿意让Alan和叶修PK,更何况,“来者是客”他当然要帮助一下这个客人,省的他和叶修打失去了信心。

 

但对方不领情。

 

黄少天耸耸肩,帮叶修拿过账号卡。叶修一边走到位置上插卡一边问Alan:“副会用的是什么职业?”

 

“战斗法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找死吗他……”张佳乐刚刚笑出声,就被方锐捂住嘴,方锐装作不好意思地向Alan点点头,然后小声和张佳乐说:“你自己知道就行,我们就要让他难堪。”

 

张佳乐尽力憋住笑,然后拍走方锐的手,方锐也嫌弃地用餐巾纸擦手,张佳乐靠在沙发上,忍不住挑挑眉:“我们领队还真是被小看了啊。”

 

周泽楷瞥了他一眼道:“你们自己。”

 

“……”张佳乐一时没有听懂,后来才想起,一开始是他们让叶修不要表现的太锋芒毕露,以便后来在领队之间的友谊赛上让对手目瞪口呆,当然他们也是为了让叶修不要再带情敌回来。

 

战斗法师。叶修再熟悉不过的职业,虽说Alan技术不错,但到底还只是普通职业选手的水平,叶修一边吊着Alan,一边想着邱非的话,说不定就可以解决Alan,又寻思着把Alan搞回国给邱非练练手。

 

Alan自然不知道叶修脑子里想得乱七八糟的东西,他被叶修的君莫笑折腾的几乎吐血,加之黄少天在一边“恨铁不成钢”地指导,思绪打乱,结果输得很快。       

 

退出竞技场后Alan抬头看到叶修不满地皱皱鼻子,突然觉得确实可爱。叶修虽然生的不是那种五官精致到无可挑剔的类型,不像周泽楷,好看得凌厉,但确实可以说得上赏心悦目。

 

微长的桃花眼和含笑的眉眼,就连唇珠也可爱的紧,圆润的鼻尖皱起来更是小巧。再加上身上穿着的衬衫没有从头扣到尾,则更是撩人。

 

再回想刚刚一场比赛。不只是竞技场上的极快的招式在给自己压力,更多的是他本人给的,一种上位者的气势,与一开始看到的慵懒温润不同,充满了让人臣服的气场。

 

Alan怔住了,暗自唾骂了一下一开始愚蠢的自己,然后抬眼看向叶修。叶修倒是没感觉到Alan的变化,倒不是他迟钝,换成平时,一开始他就可以发觉Alan的不友好,只是昨晚黄少天和方锐争着要跑到自己宿舍来看资料,自己被弄得烦了,晚上又因为轻微地水土不服而难以入睡,今早起来就迷迷瞪瞪的,早餐又不合胃口,所以连带着感官都慢半拍。

 

叶修对Alan笑了下,然后伸出手:“以后希望多点机会PK。”

 

Alan心里几乎是波涛汹涌,他不知道实际情况所以觉得叶修不计前嫌心胸宽广可爱无比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一笑倾城。

 

而且,gay里gay气。

 

比起一直瞪着自己的中国队其他队员,简直可爱到没边!简直是吃可爱多长大的。

 

Alan伸出手,愉快的握住。但还没等他好好感受,叶修就被黄少天拖走了。气得不打一处来的Alan跑到组委会会长室,提出长期观察中国队的申请。对于会长怀疑地问是不是中国队有什么犯规行为,Alan一本正经地说中国队屡次被举报。

 

然后会长问原因的时候,Alan又一本正经地说:“我怀疑,中国队领队恶意卖萌的罪名成立。”

 

 

END

 

 

食用愉快w

印量调查→链接


评论(39)
热度(5034)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