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爱上我女神的男神这件事

宝贝你点的方叶 @卡特 

方叶only!其他友情向

 

方锐是计算机系的。

这个大家都知道。

方锐的女神就是计算机系的系花苏沐橙。

这个大家也知道。

方锐只是把苏沐橙当做女神,从未想过迎娶女神走上人生巅峰。

这个大家一开始不知道,但后来都知道了。

但方锐爱上了苏沐橙的“男神”,并且想上他,这件事大家直到今天才知道。

方锐单膝跪地给男神递过去一束玫瑰,男神打个喷嚏,所有人一脸懵逼,黄少天的杯子掉到了地上,张佳乐吓得把水泼在了韩文清的身上。

好,跳过这么凌乱的画面。

我们将时间倒回去一年半。

那时候方锐和苏沐橙已经很熟了,几乎让所有计算机理科男眼红。原因是方锐和苏沐橙在游戏《荣耀》中同样属于兴欣公会,两个都是副会长。

但。

事实是,苏沐橙有两个“男神”,虽然苏沐橙从未用男神之名称呼,但方锐从苏沐橙的描述中,给这俩人贴了标签,【女神的男神】

一个男神是网络上的,方锐很熟,叫君莫笑,就是兴欣公会的会长,垃圾话一流,技术一流,拉仇恨一流。

啊,还有一个,声音好听的一流。

另一个男神是现实中的,方锐没见过,但从苏沐橙的描述中也脑补得八九不离十。

那个男神叫叶修,在A国M大读金融数学系。

一开始苏沐橙在新生开学典礼上,和同为主持人的方锐这么简简单单地说了一句。

之后一起去Q大采访的时候,苏沐橙和方锐在一个车上,并且是相邻的座位,方锐一边殷勤地给苏沐橙递各种各样的零食,苏沐橙扯开来一袋原味薯片,一边心不在焉地说:“我和你说,叶修可厉害了!”

“???”怎么突然提到别的男的?方锐一边假装十分好奇的样子,一边心里死命戳着叶修的小人。

“叶修之前可是直接以最高分被面试官夸奖,并且邀请他住到自己家里去,厉害吧,那可是金融系教授。”苏沐橙一双眼亮晶晶的,十足的崇拜。

“好厉害好厉害。”方锐敷衍了几下。

苏沐橙明显察觉到了方锐的漫不经心,她暗笑了一下,然后假装没发现,拿出了手机,调出相册,拿给了方锐看。

“你看好不好看?”

“啊……”方锐扭过头,瞥了一眼。

照片上的人可以说是让人惊艳。用容貌昳丽形容都丝毫不过分,一双桃花眼微微上挑,鼻尖圆润可爱,眼角带着飞红,修长的脖颈,嘴角轻轻抿上。

方锐突然觉得这人好看的让人移不开眼睛。

或者说,不能单单用好看形容,几乎是一种明亮的,温暖如丝,带着些微的媚意。他愣怔了一下,说不出话来。

“怎么,是不是很好看?”苏沐橙促狭的笑了一下,用手肘抵了一下方锐,方锐脸上忍不住红了一下,然后皱了皱眉毛,推开苏沐橙的手机,拍了拍发烫的脸,说:“也不是很好看。”

“昂,叶修的话,很温柔啊。”苏沐橙笑了下,“我和你说,上次我回去已经很累了,但还是想看当晚的电视剧,他特意跑出去买了一个护耳的耳机,戴着不会疼的那种。还特意下厨给我做了饭。”

“……他真的不是你男朋友?”

“不是啊,他对很多人都这么好的。”苏沐橙歪着头,眼睛眯成一条线。

“但就是对别人太好了。”苏沐橙轻声叹了一口气。

“啊?”

“被人暗算了好几次呢。”车刚好到站,苏沐橙站起来下车,方锐回想了一下之前苏沐橙给他看的照片,那个人浑身气质如玉,带着暖意却又狡黠,不像是会被人暗算的傻白甜。

心里对女神的男神提起了兴趣,但又兀自压了下去,方锐拿好采访交流的稿子,跟上苏沐橙。

“方锐,叶修这张是不是很好看?”

苏沐橙拿着叶修在A国某个街上被抓拍的照片给方锐。

“还好,没我好看。”

“方锐,这身衣服是我挑的,不错吧。”

照片上的叶修倒没有像以往一样一身淘宝爆款,米黄色大衣,灰色的围巾和内衬,牛皮短靴和修身的白裤。

“衣服很好看,人也不错。”

“叶修还演过朱丽叶。”

“挺好看的。”

“他身材其实也不错啊。”

“……”无数张照片过去,方锐有些难捱住内心吼叫着好看好看上他上他的声音,暗哑着声音说:“好看。”

苏沐橙貌似没有很去在意这句话,甚至没有打趣一句,只是继续带上耳机听歌。

方锐跟在苏沐橙后面,顶着一堆男生嫉妒的眼光,却一直在思忖着如何把叶修的照片从苏沐橙那里要过来。

后来某天,方锐找到了戴妍琦。

方锐:学妹啊,在不?

戴妍琦:学长!有什么事!尽管吩咐!

方锐:我还真有事要求你帮忙。

戴妍琦:你说你说,哪怕是要GV我也有

方锐打字的手指颤了一下,这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方锐:你去向你苏沐橙学姐要一张叶修的照片。

戴妍琦:???

戴妍琦:Σ(っ°Д°;)っ怎么学长你也要!

方锐:也?!?!

方锐当时想的是,除了自己,还有人觉得叶修挺养眼的?

戴妍琦:对啊对啊,除了你,郑轩啊,方明华啊,杜明啊都要了!他们好像要追叶修呢!

方锐:……他们要了几张?

戴妍琦:全部!大概一百多张吧!

方锐:那!我!也!全!要!

戴妍琦二话不说,直接打包了一个压缩包发给方锐,方锐给压缩包上了个密码,存在百度云和微盘里,再发到手机里,最后在空间个人相册也保存了一份。

然后删除聊天记录。

之后,方锐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和女神的话题从“你喜欢吃什么”“你喜欢哪种电影”“你想去哪里旅游”“一起打野图?”“你有过男朋友吗”“你觉得xxx明星好看吗”变成了“叶修喜欢吃什么”“叶修喜欢男的还是女的”“叶修谈过恋爱吗”“叶修现在在哪里”“他什么时候回国”“叶修知道我吗”“叶修玩不玩荣耀”“可以把他手机号给我吗”。

诸如此类。

苏沐橙也很少去问方锐为什么突然对叶修感兴趣,只是偶尔似笑非笑地调侃他,而且几乎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除了不告诉方锐叶修的荣耀ID,其他的——就连叶修小时候曾经是幼儿园老大这件事情都说给方锐听。

这就是为什么不久以后,叶修既想找苏沐橙在JJC虐她一把,又苦逼地不敢,加之不忍心。

方锐一直不清楚自己喜欢叶修。

直到某天大四的张佳乐等人毕业,去大排档喝酒,方锐首当其冲被灌了无数瓶酒,然后醉醺醺的时候被问到喜欢谁,毫不犹豫地答了叶修。

据当时围观的苏沐橙所说,她至今还记得张佳乐吃了韩文清一般的表情,幸好苏沐橙打圆场,告诉张佳乐方锐这是喝醉了说的不是真的,张佳乐本来也十足地不认为方锐喜欢叶修,于是就理所当然接受了苏沐橙的解释。

但。

方锐可不那么好糊弄。

有人录了音,第二天发给了头昏昏沉沉的方锐,方锐一听就清醒了。当天晚上,好巧不巧又做了百年不做的春梦。

他清清楚楚地看到,在自己身下,抓着床单娇喘的是个男的。

而且有一张和叶修一模一样,媚意百生的脸。

这下方锐算是被一钱包打醒了。他不喜欢苏沐橙,没错,他甚至不喜欢女的,这也没错。

他喜欢女神的男神,他喜欢一个从未出现过、只存在在别人口中的男的。

混混沌沌几天没有缓过神来,方锐一咬牙上了校园论坛,开了一个匿名帖。

 

#我喜欢上我女神的男神怎么办,急急急,在线等!#

RT

1       LZ

 

我屮艸芔茻!

这个太劲爆了!Lz你男的女的!

2

 

等等【尔康手】

先别说其他的!

我想知道你女神是谁!

3

 

Gay gay年年有

4

 

今年特别多╮(─▽─)╭

5

 

我赌十块,lz计算机系。

6

 

计算机系不都内销干净了吗?还有哪个gay没脱单!

7

 

哈哈哈哈哈哈ls你很恶意!计算机系优质单身男还剩下不少呢,比如喻总!

8

 

歪楼了各位宝宝!

9

 

我是男的。我女神的话,就是计算机系系花啊,也是校花。

我女神的男神在A国M大读金融数学系,双修计算机系.

长相的话,不比周泽楷差【doge】

LZ

 

我!去!

苏女神的男神!

这颜值肯定逆天!

11

 

A国!M大数学金融系!这个超级难进的!

大佬!

12

 

还tm是双修!

我天!

这个厉害了!

13

 

重点不是长相不比周泽楷差吗!虽然我知道情人眼里出西施!但是!毕竟苏女神男神!我觉得也差不离多少了!

14

 

你们,淡定一点!

Lz啊

 

 

 

爆照!爆照!爆照!爆照!爆照!

15

 

想得美!我的人!

LZ

 

莫名其妙被秀恩爱(╯‵□′)╯︵┻━┻

17

 

Lz别问了,上他,不怂!

18

 

Lz别问了,上他,不怂!

19

 

Lz别问了,上他,不怂!

20

 

Lz别问了,上他,不怂!

21

 

方锐刚想回复,手机突然响了,一看来电显示——是苏沐橙,方锐此时此刻莫名有点心虚,接了电话以后,就听到苏沐橙说,下午一点,叶修的航班会到机场。

他从A国回来了。

方锐心里咯噔一声,看了看时间,只有半个小时了,赶到机场就要20分钟。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还没有整理房间。

天呐宿舍也很乱!

我要不要去买身衣服!

理发店要排队吗!

直接去美容店吧!化妆师!

那不如直接去整容!

我要不减个肥?”

苏沐橙那边传来一阵笑声,道:“你是去接机,不是去相亲。你和我见面都没这么精心打扮。”

苏沐橙加重读了精心两字,方锐吓得咳嗽起来,他实在不好意思告诉苏沐橙自己喜欢她的男神,并且想上他。

“直接过来。”

 

再然后,见面,相处,发现男神并不是那么“男神”,但方锐还是越陷越深。

直到在自己的毕业典礼上,邀请了已经毕业的比较熟的人,当众表白的时候,叶修一边笑,一边答应,然后和惊呆了的众人说。

“其实嘛,方锐入学的时候我也在荣耀大学。”

“我看到他了。”

“然后一见钟情。”

“但我那边又抽不开身。”

“就委托和方锐,哦不对,我们锐锐,是高中同学的沐沐。”

“叫我苏沐橙!”苏沐橙瞪了一眼叶修。

“行行行,委托沐橙,帮我追方锐,大概就是想办法把照片给方锐咯。”

“啊?那些照片?我本人当然没水平拍那么好,我让我弟弟拍的呀。”

“杜明和方明华要我照片?那个当然是假的啦,方明华有女朋友啊。”

“怎么买通沐橙的?”叶修笑,“我帮她要了好几个影星的签名。”

“对啊,点心,为了这些签名,你女神就把你卖了。”

“来来来叫老公!”叶修似是有点喝醉了,迷迷瞪瞪看着方锐,伸出手指挑他下巴。

“对不起,我先走了,他好像有点欠操。”方锐本就气得不打一处来,这下被叶修调戏得更是冒火,直接扛起叶修跑回宿舍。

 

拉!!灯!!

么么哒!!

(づ ̄3 ̄)づ╭❤~爱你们!

我我我xjb写的,你们喜欢就好!!

食用愉快!



评论(35)
热度(10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