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愉快❤


今日最热搜——


1.叶修   宠粉

娱乐最前线:


昨日的兴欣感谢会上,由于官方限制,流出的视频极少,幸好有粉丝私录视频获得了兴欣官方允许,得以放出。【视频——】


【穿着蓝色修身西装,白色内衬和酒红色领带夹,叶修站在台上,一杯酒饮下,脸上微红一片,走上前的步伐已经摇摇晃晃。】


【“谢谢各位,长久以来的爱和信任。”】


【“今后,也一直一直走下去吧。”】

评论:

HUA:之前听前辈说,做粉丝最怕偶像真情实感,我现在懂了,对不起,爱你一辈子。


草莓味修:最近出的事情太多了,黑子尽管骂,脱粉算我输。


完求了:请你一直走下去吧,我们都在。


2.黄少天   叶修

黄少天全球后援会V:


全球巡回演唱会H市站点,感谢叶粉的支持,感谢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给每一位工作人员送上热茶的叶粉黄粉,感谢在黄少唱累的时候,上台助唱的叶修前辈。


【图片——】


【叶修站在台上,手上的外套已经落在了黄少天身上】


Thelas:感谢叶叶!这个黄叶糖我可以嗑一辈子!


今天黄叶发糖了吗:披露披露!今天叶神一日行程很满,本来只有在演唱会那几个小时安排了补眠,结果他直接和我(我是助理)说要去参加演唱会,本来是叶粉应援会准备应援物资送到即可,结果他自己亲自去,我黄因为身体原因,主打歌压轴上,已经没什么力气了,叶神看出来后就脱下外套上前帮忙。


3.叶修   海报    脱销

叶修全球粉丝后援会V:给大家送福利啦~叶修新剧《雾田》海报将于7月26日早八点登陆以下城市的麦当劳门店~详情咨询相关服务人员~


评论:

舞舞子:江苏人民做错了什么?江苏人不配拥有姓名吗?


BIUUUU:???我叶的户口还在B市,你们居然不给B市姓名?B市还有没有人权了??


张佳乐V:我觉得我需要一个解释,为什么你们麦当劳每次的活动都略过Q市,Q市做错了什么?


黄少天V:????不是我说??我八点半过去怎么就没了??你们一个城市放了几张??


叶修全球粉丝后援会V:感谢各位粉丝的支持~每个城市投放数量为1000张,数量有限,现已经全部售完。暂时无加印的打算~请各位(尤其请各位哥哥的好友)不要再私信了~这大概是命吧。


4.全明星   周泽楷    叶修   黄少天

今天的周叶发糖了吗:今天参加全明星的时候,无意中在通道里看到了我周和叶神,以及黄少,气氛诡谲,让我有点想放一首《一直很安静》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有点想爬墙了!我要克制!克制!


评论:


周泽楷V:黄少天,路过


黄少天V:周泽楷只是刚好路过,我和叶修一早就约好了!!


叶修V:我路过啊。



END

今日预售最后一天!!!链接点我



评论(12)
热度(11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