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上次情话max貌似是一个套路?


魔性


OOC


没有逻辑


花式苏叶


只是傻,不白也不甜


 


以上OK?READY GO

 


人生总有那么几天,一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是好的,联盟一样基情满满,苏黎世一样杀气腾腾,妹子们一样神秘兮兮。


可是自己变了。

·



迷迷糊糊睁开眼,喻文州依旧是醒得早早的,在电脑桌前整理着资料,余光瞄到叶修醒了,就一边整理一边指着烟灰缸说:“前辈,你昨天又抽了不少烟吧?以后不能抽了,对身体不好。”



喻文州本来就只是警告一下叶修,从未想过叶修会接受烟被没收的事实,但叶修只是长长得打了个哈欠,懒懒散散地说:“好。”



喻文州震惊了。



叶修自己也震惊了。

 


叶修深深地把头埋进被子里,脸颊一股一松,再拍一拍脑袋——好像没什么不对啊。然后抬起头张嘴,软软的又再吐出一个字:“好。”



喻文州这次似乎比叶修更早的摸到套路,微微眯起眼睛看着继续把头埋在被子里扮鸵鸟的人,带着试探的问:“前辈介不介意我抱你去餐厅,你好像不太精神?”


 


“好。”叶修看不到自己的嘴,也不忍心一巴掌拍上去,就只能委屈的感受着它不受控制的一张一合。

 


喻文州差不多清楚了,走到床边,一只手从叶修的腿弯下一只手从腋下穿过,起身——公主抱。叶修脸皮再怎么厚,被一个后辈公主抱还是第一次,抱着周泽楷送给他的企鹅抱枕捂住红扑扑的脸,任由喻文州抱着自己到了餐厅。



餐厅炸开花了,红的蓝的紫的绿的白的黑的花。国产的进口的花。


 

俄罗斯队队长震惊了,听中国队队长建议买来的叶修“喜欢”的狗尾巴草枯萎了。




周泽楷震惊了,手中本来为叶修切牛排的刀就快幻化成两把双枪了。 



黄少天震惊了,说好的师夷长技以制夷,共同抗外呢?



王杰希震惊了,听说单亲对孩子的未来有所影响。



一群人死拉硬拽把叶修拉到了餐桌前,问这问那却只是看到了一个安安静静的坐着、异常乖宝宝的叶修。



黄少天不高兴了。



“老叶老叶老叶,我喂你吃虾饺好不好!我跟你说今天的虾饺特别好吃……”



“好。”叶修抱着企鹅抱枕,生无可恋又轻飘飘的说出一个字。



几乎美成花的黄少天小心翼翼夹起一只虾饺,吹凉,送到叶修嘴边,在眼睁



睁看着叶修咀嚼吞咽。其他人带着仇恨的火焰目击了整个过程,差不多也摸清楚了。




 


肖时钦难得一次主动,凑上前去,“前辈我来喂你吧?”


我又不是幼儿园学前班的小正太,需要你喂我吗?



“好。”




张佳乐这次连二杀都抢不到了,但是贵不在前而在精,“老叶,你嘴角有米粒,我帮你弄干净吧。”



……等等等,我自己来就行了。



“好。”张佳乐凑上前伸出舌尖舔掉了叶修脸颊上的米粒。顿时,两个人都面红耳赤,但说实话张佳乐的脸反而更红一点。



“前辈……抱……企鹅。”周泽楷毫不犹豫地推开了抢在自己前面的孙翔,拿出一枪穿云——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的气势瞪了孙翔一眼,然后委委屈屈地看着企鹅窝在叶修的怀里。



抱抱应该没什么……吧?



“好。”

 


叶修十分侥幸的想着,却在下一秒身体腾空。坐在了周泽楷的膝盖上,腰部也被一双手搂住,甚至周泽楷还十分不满足的蹭蹭叶修的颈窝,然后再把自己送的企鹅扔掉。



方锐则变本加厉:“老叶,我要以后与你一起洗澡的共浴权!”



“好。”



叶修有种自己马上就要贞洁不保的错觉,更何况别说共浴权,就连现在,自己都能隐隐约约感觉到身后有什么硬硬的东西。



EXM??

 


王杰希不紧不慢的走到叶修跟前,“我有两个条件。”

 


条件你妹啊,你当签署什么条约吗?



王杰希用大小眼看着叶修几乎没气力的死鱼眼,“第一,我想微草的孩子们缺个妈妈。”




 


“我的要求不多,你帮我找一下符合条件的人就好了。”




 


“次要条件:荣耀选手,全职业精通,拿过冠军,荣耀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王朝战队缔造者,荣获4届“最有价值选手”(MVP),两获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一次单挑之王,在第10赛季从常规赛到总决赛的45场个人连胜(常规赛37连胜)开创了荣耀历史上的记录。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领队。”王杰希照着手机读着。




 


“必要条件——生日1997年5月29日,身高 178cm。”


 


“最主要的,要是个男的。”王杰希放下手机,“我算过一卦,这个人和我天生一对。”


 


“好。”叶修撇过脑袋,带着冷漠的语气答应王杰希。



“第二个要求,我比较想要你的屁股的使用权。”


 

“……”王杰希你想干什么!


 

“好。”

 


最后一个是孙翔。



在王杰希读之前苏沐橙就已经找过孙翔了,让他照本宣科读出苏沐橙给他的稿子。



“叶修,你可以当我老婆吗!”



一边的苏沐橙一边笑一边跟楚云秀解释,“如果叶修答应了,孙翔就可以以保护自己老婆贞操的义务和权力,来拒绝其他情敌的要求了。”

 


TBC



红心蓝手么么啾!




评论(21)
热度(157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