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是不是特别勤快!【为什么没人表扬我XX】


继续妹纸的点文—— @栀子 标题废了果咩!!!!


宝贝这个梗这么可爱让我写太太太OOC了。


真·国家队叶预警!


全部目录

 



俗话说得好,空调之父和WiFi之母拯救了整个世界,但是这都是建立在你有钱、你买得起空调、你付得起高昂的费用的基础上。



世邀赛培训前,别墅位于B市。B市可谓是冬冷夏热的典范,且不论时时堵车的交通状况,热空气在涌动的人流中来来回回让人烦躁。



不过职业选手们都是一群宅,不用光着膀子在烈日下做苦力,一个个在舒适的空调下懒懒散散的训练——刷手机——训练——刷手机。



作为领队的叶修,看着就连张新杰都出错不少的训练成绩报表,皱了皱眉,暂停了训练,所有人都到了沙发边集合。



“你们能不能走点心,虽然天气热但空调很凉快啊,为什么这个出错率惨不忍睹?”叶修直起小腰板,模仿着叶秋平时训练员工的样子说,一只手指不停地敲打着桌面。



“靠靠靠!这个空调哪里开的凉快了??我们现在都感觉很热好吗?老叶你能不能有点人性,你……你自己只穿着衬衫晃来晃去当然凉快了……”黄少天第一个表达不满。



空调开的温度很低,但之所以全部男选手——包括自认为笔直笔直的李轩大大都感觉浑身燥热,是因为叶修只穿着一件衬衫,和一条短裤【不是胖次】,白嫩嫩的大长腿在众人面前晃悠。



麻麻这个人在撩我和我的情敌!



包括楚云秀和苏沐橙在看到叶修比她们这两个联盟女神还要细长白的大腿和精致的锁骨后,也忍不住拿出用的差不多的纸巾擦了擦鼻血。



这要是个妹子还得了?



“我在兴欣就一直这么穿的啊,有什么不对?”叶修满不在乎的回答着,“你们也脱了呗。”



喻文州一边微笑着,一边说着羞耻的污言秽语,“前辈,你如果想看我脱得话,我们可以到房间里单独脱,我不介意的,这样也好让大家凉快一点不是吗?”



“喻队这句话说的是不是不太对,推下来会发生什么也不知道,你好歹要为大家着想不是吗?”王杰希眯起比较小的眼睛,看了眼笑的温柔的喻文州,然后一只手悄摸摸的探到叶修背后。



“啪叽”拍了一下叶修的屁股。全场瞬间进入修罗场,苏沐橙笑得一脸冰冷。



“靠!王杰希你在干什么!”叶修几乎是一下子蹦了起来,平时嘲讽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裂痕。“我看你那里有一只蚊子。”



苏沐橙拍了拍手起身,瞬间把自身的模式调整为——真·叶修痴汉·护哥哥·抢嫂子模式。双手抱在一起走到沙发边,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黄少天,张佳乐一人按住一边,给我把王杰希这个敢冒犯叶修的罪人控制住!”



得到了真·女神的同意和懿旨以后,早就按耐不住的黄少天和张佳乐一人一边按住了王杰希,黄少天一边骂骂咧咧一边威胁着看着桌上的水果刀。



“孙翔和唐昊,站在叶修身边,护卫好主子。”



虽然不明所以,但是格外乐意的两个人站在了叶修身边,楚云秀不出意外看着苏沐橙本性显露,自己坐到叶修的身边,叼着烟吞云吐雾,时不时还摇晃着烟头撩拨着没有烟的叶修。



看着对方的欲求不得的嘟着嘴的可爱的样子,楚云秀感叹着此等人间尤物怎么就是不会收拾自己,然后开始在孙翔和唐昊快要杀人的目光下捏了两把脸。



苏沐橙满意的看着局面,自己也坐到了叶修身边,摆出了沐雨橙风一炮轰死别人的气场,而已经无奈的任由两个妹子揉搓自己头发和脸颊的叶修只能开始训斥男选手,“你们真是一点也不知足,以前我和沐秋打荣耀的时候没有空调还不是照样虐你们?”



“沐秋是谁?”孙翔没头没脑的问出这一句,酸溜溜的内心觉得叶修和他口中的男生有着道不明的关系。



“我哥哥。”



“苏妹子的哥哥??那肯定很厉害了!为什么他不在联盟呢,不过我觉得这个名字好耳熟啊。对不对啊张佳乐!”已经安静了很久的黄少天也在一瞬间同样燃起了想和苏沐秋pk的愿望。



那个人是谁?



“……是吧。”张佳乐作为这里的前辈,对当年和一叶之秋并肩的秋木苏,那个真正的枪神当然有所耳闻。他没有见识过的真正的最早的双核,究竟是什么样子。



“沐秋就是制作出千机伞、却邪,创造了沐雨橙风、君莫笑的人。”



“沐秋还在的话,想必是和小周齐名的枪神,他可是枪系全精通。”



“沐秋在的话,三连胜后嘉世还会继续赢下去吧。”一颗颗炸弹扔下来,叶修从来没有如此直白的在别人面前,用这么高的评价。



苏沐秋是第一个。所有人心里都涌上莫名的不安的悸动,周泽楷更是如此。一个可以和自己齐名的枪神,一个全精通的枪神,前辈叫他沐秋的人,可以和前辈并肩的双核组合。



周泽楷抬起头,一双晶亮的眼睛盯着叶修怎么也不移开,“他呢?”



“车祸,死了。”叶修只是继续抬着头,好像在叙述一件别人的事。训练室一片寂静,那个人跌宕起伏的人生,恐怕经历的不只是吴雪峰的离开,陶轩的改变,是真正的生离死别。



“都过去十年了,你们这么严肃干什么?”叶修打破了死一般的沉寂。



苏沐橙则抬起头接着说,“之前叶修来我们这的时候还是个很可爱的少年啊。”



苏沐橙比划着继续描述,“白白嫩嫩的,没有小肚腩,而且说话还有京腔的儿化音,软乎乎的,有时候不太会做家务做错了还被哥哥批评的委委屈屈的样子,超级可爱的哦~”



暗恋联盟暗搓搓的咽了口水。



白白嫩嫩的老叶。



苏沐橙喝了一口水,开启了回忆杀模式的讲述。



——————分割————————


苏沐橙和苏沐秋其实既是兄妹又是情敌。



叶修每次都会以只有两只手为由只泡了两碗泡面,一碗自己吸溜着,另一碗冒着热气放在台子上,苏沐秋总会苦口婆心的劝说苏沐橙放弃,自己看着叶修亲手泡的面移不开眼,“沐橙啊,你看,女孩子要学习一下怎么泡面对不对,所以这碗给哥哥,我还要抢boss呢!”



苏沐橙这时候对自己哥哥坑妹妹的表现非常不屑,总是会冷哼一声说,“可是我是妹妹。”苏沐橙,一个可爱的妹子,在苏沐秋提出自己回去,而叶修却亲自送自己回去的时候,就决定要阻挠苏沐秋追叶修的进程,自己上手。



“……”软的不行,苏沐秋开始爆手速抢了,不过苏沐橙也不是吃素的,在看出哥哥的企图以后,呜哇一声哭出来,一边抽涕着一边控诉,“叶修!哥哥说他不给我吃午饭!”



而叶修一般都是很爱护苏沐橙这个长相可爱内心【却想追叶修】的【女王攻】妹妹的,每到这时都会扔给苏沐秋一个空盒让他把面条还回去,然后把苏沐橙抱到膝盖上玩荣耀。



苏沐橙对苏沐秋比个耶然后安安稳稳的看叶修虐菜。



不过真正的战争是在晚上。虽然说伟大的空调之父发明了空调这个拯救人类的机器,但是叶修、苏沐秋、苏沐橙在当年那种比较艰难的生活状态下,更本没有可能开空调。


白天拿着电风扇凑合,到了晚上电风扇完全不够。



这时候叶修天生皮肤冰冰凉凉的体质就特别抢手,苏沐秋和苏沐橙经常大战三百回合的俄罗斯方块来确定归属权。



但苏沐秋毕竟是苏沐秋,赢的每次都是他。



但是,只要苏沐橙把嘴一瘪,眼睛一闭,叶修又会心软把已经把上床的苏沐秋扔回去。苏沐橙抱着叶修的腰又比了个耶。



沐橙你不是我妹妹!你分明是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女儿。



旁听的十几个人,一边为苏沐秋的遭遇点上蜡烛,一边看着抱着叶修的苏沐橙,这才是最强大的情敌好吗??




评论(28)
热度(13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