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比较魔性!

大家提防着一点,实在不行可以把我拖走x

时间线为世邀赛

可能有点污,嗯






国家队震惊了。


国家队愤怒了。


某方性队员如此描述——早上嘛,正常的男人都容易晨勃吗,更何况他这种精力充沛的。


但是由于自家媳妇比较害羞,这位中国选手都是自♂撸的。每天必做的事就是看着叶修的照片撸一发。


然后!TMD!早上一起来,手机里照片全没了。


除了喻文州以外所有的世邀赛队员表示都受到了这个困扰!早上不看叶修那张脸已经没有办法自撸了!感觉整个人都被掏空。


同房间的喻文州表示:“我可以看着真人。”





晨训以后,被两个妹子扛出去买东西的叶修慢吞吞的离开貌似有点修罗场的训练室。


暗恋联盟通通拿出手机,上面齐刷刷的都收到了一封短信。


【★hi~~叶神的照片已经被我盗走啦~~所以汉纸们,你们平时偷拍的我叶照片已经归我了~~那可是我老公哼唧。
 以音】

根据中国队隔壁的美国队队员透露某月某日某时,中国队吼出一个奇怪的音节,“艹!”


中国队愤怒了,明明自己才是叶修的老公。


中国队蒙圈了,这个bug也太大了,居然,TMD一张照片也不剩。


黄少天不停的刷手机,心如死灰的说:“我操操操我要知道那个混蛋拿了我的照片还自称是老叶老公,一定要把他扔到张佳乐那里去过几天体验体验幸运e的辐射。”


张佳乐愤怒的糊了黄少天一脸的黄油。


方锐趴在窗边忧郁的一百八十度望着天空,“我以后的性福该怎么办啊,只能天天直接艹老叶了吗?”


方锐撑着脑袋一脸严肃,“这样好像亏了点,不过我慷慨大方的接受。”


唐昊小朋友拎起一个灌汤包就扔过去。


张佳乐悲伤的快要掉到沙发缝里,安静的做一个美男子,“我里面还有叶修十几岁的照片呢,我可是好不容易从吴雪峰那里偷过来的,虽然被嘉世当时几个队员【真.叶修的迷弟】围住差点打死。”


“不过老叶那时候真的白嫩白嫩的超级可爱啊!为什么会被盗走照片啊啊啊啊啊!我本来打算明天就备份的。”


“张佳乐你个变态!”孙翔涨红了脸骂到。


“嘿,孙翔你别说,你也不是什么好人!”张佳乐翻了翻白眼说。


“就是啊,”肖时钦郁闷的插嘴,“有一次雷霆和轮回比赛,无意中看到孙翔你的手机桌面居然是叶修一次活动,被迫穿上一叶之秋的服装的照片,那张照片和我们有的不一样,特别清晰。”


“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翔!”唐昊觉得自己被盟友叛变了,说好的一起对外呢!


“那那那不是我拍的!是苏沐橙发给我的。”孙翔梗着脖子辩解。


“⋯⋯⋯⋯⋯⋯呵呵”全场安静的嘲讽他。


“真的!她说,她说,她说我当她姐夫挺好的!”虽然好像还听到她说本来叶修是她嫂子。


“苏沐橙那个女人怎么这样!一点也不会看人!孙翔这种傲娇哪里好了!还不如本剑圣好嘛好嘛!”


“对!孙翔,走开。”周泽楷决定先排除自己队伍里的叛徒。


“对了,少天你的手机里有什么照片?”喻文州觉得是时候开始钓鱼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和你们老叶的照片绝对是我这里最多!一次他来G市住在我家,然后晚上我骗他只有一张床,然后偷偷拍的睡颜真的超可爱的!”


“还有还有各种穿着嘉世,兴欣,世邀赛队服的老叶我可是拍了很多很多张,还有一些是小戴妹子发给我的黄叶图,不得不说太写实了!就是我和老叶之后的性福生活吗?”


肖时钦觉得小戴欺骗了自己。


“切切切黄少天你那些算什么,老叶可是我们兴欣的,我可是出浴照啊睡颜照吃饭吸烟什么都有!还有一张可是老叶一次没有其他衣服了,只穿了我的一件衬衫湿漉漉的,我老婆不要太诱人!”方锐一脸不屑的秀优越。


“⋯⋯”周泽楷对于此等不要脸的人表示什么都不想说,“我有,前辈的,女装照。”


“我擦擦擦擦擦!周泽楷你怎么搞到的?!”


“苏沐橙,╭(╯^╰)╮”


王杰希一脸痛心的说,“苏沐橙明明说只发给我一个人的。”


联盟女神摊手表示“只发给一个人就没有修罗场好看了╮(╯▽╰)╭。”


“可是现在照片都没了不是吗?”听完了情报以后,张新杰决定帮助他们面对现实开始新的人生——简称补刀。


“妈的所以说本剑圣以后到底该怎么活下去啊啊啊!没有老叶照片当做屏保,没有老叶的照片天天看!!”黄少天觉得世界充满了恶意。



“看来只能强上了!不过叶修这么爱我,一定会接受的。”方锐已经开始勾画未来生活的黄图。


“我觉得应该下药。”喻文州有的没的说了一句。


“要不然捆绑?”王杰希点点头表示同意。


孙翔抱着一直携带在身边的君莫笑手办,上面是叶修的脸,内心os【反正我只是每天看看他的脸才可以超过他!不是喜欢他!】


这是个病句啊,羊习习。


喻文州,肖时钦,王杰希,张新杰其实从一开始就在盘弄电脑,他们和那几个双商不太够的不一样,珍贵的照片还是有备份的。


下载下来就好了。已经成功转移照片到手机上的四个人露出蜜汁微笑。


李轩一直没有说话,原因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手机里叶修的照片都还在。


因为作者天真的以为你是一个直男!




叶修,苏沐橙,楚云秀大大方方从门后面走过来。


“其实我们已经偷听了很久啦~”女神说。


“没想到你们这么龌龊。不过这很精彩。”女王说。


“我说,我就在眼前,看着我撸不就行了。”女王受一脸鄙夷的说着。


后来,他们还是没有看着叶修撸。


叶修被干♂死了。

 


 


 


 

 


评论(43)
热度(172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