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底叶和黑道糖糕~

太太的点文 @神经源√A 

傻白甜!

文笔渣ooc

 

 

嘉世警局派出了有斗神之名的叶修到黑帮——呼啸去做卧底,然后设法拿到呼啸的机密资料。

 

原因一是因为叶修从来没有露过面,安全可靠;原因二是趁机除掉叶修,任务成功就向呼啸的帮主透露消息,任务失败就可以以背叛之罪杀掉叶修。

 

几乎是十全十美的计划,但没有人意识到,那个新上任的呼啸帮主,是个口嫌体正直的“不高兴”,当然也没人想到,最后他会把叶修泡到。

 

叶修当然知道嘉世那些人的用心良苦,也没有戳穿,简简单单几件衣服,轻松上阵,摆脱了苏沐橙唠唠叨叨的嘱咐。准备“投靠”呼啸。

 

以叶修本来就出色的智商,轻轻松松就得到了呼啸中类似于军师的一个职位。最后一个考验,便是测试武力值。

 

唐昊刚刚完成了以下克上的誓言,是新的帮主,风头正盛。坐在帮主的座位上,兴致勃勃的看着武力测试的进行。

 

说起来这不知道是不是一见钟情,一贯随意的叶修懒懒地靠在栏杆边,唐昊看到他慵懒的态度莫名其妙的脸红。

 

叶修出场时,果断的动作一干二净,黑色的发丝因为汗液黏在光滑的额头上,纽扣解开来一部分,修长的脖颈和精致的锁骨。

 

唐昊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脸上有些发烧,叶修走下场地,看着唐昊红红的耳根,径直与他对视。但是唐昊又不“高兴”了,哼了一声撇过头。

 

叶修暗自好笑,这个小孩就是帮主?和孙翔简直就是没头脑和不高兴啊!

 

过后,叶修被安排到唐昊身边当类似于暗卫和秘书的差事,不过叶修不会知道,这是唐昊一

脸别扭的和人事处的方锐说的,还被狠狠地嘲笑了一下。

 

作为秘书,叶修的办公桌就在唐昊附近,以至于本来就不乐意处理事务的唐昊更加分心,整天看着叶修,偶尔还送点吃的喝的过去。

 

“给你!”比如今天下午,唐昊知道叶修喜欢吃原味薯片,【私设,我实在想不到了。】暗搓搓地跑到远处的超市去买了一袋,然后假装顺便扔到叶修面前,“我顺便拿的!”

 

“诶?是吗?那谢谢日天了。”抬起头叶修高兴的拆开来包装,向唐昊笑了笑。

 

“哼!只是刚好多余了!你不要谢我!麻烦……”扭过头掩盖脸上的炽热,眸光时不时偷看

叶修的吃相。

 

“唔……那好吧。”

叶修本来就是自来熟,这样一来一往早就忘记了自己卧底的身份,一会没大没小的称呼帮主

唐日天,一会调戏一下对方的“不高兴”属性,打打闹闹间没有注意到那个青年对自己实际上的格外包容。

 

但是身在黑帮自然会有打斗,嘉世因为一次和呼啸的冲突,加上刘皓等人的煽风点火,准备攻击呼啸总部,顺便要么让叶修受伤自个儿快活一下,要么让他暴露死无全尸。

 

于是,孙翔几个人带着大批的精锐部队在深夜里袭击呼啸,而叶修在孙翔攻击唐昊时本能的护住唐昊,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其实是卧底,没有意识到这出于本心的行为,

 

孙翔一个诧异和叶修死拼起来,嘴上还质问他为什么要救唐昊,叶修愣了一下就说:“因为我现在要扮演好本职。”

 

但事实上,叶修已经明白了,自己其实在很早就可以拿到绝密资料了,但没有这么做。是因为不想离开,是因为很想在呼啸待下去,至少这里和以前的嘉世一样。

 

因为这里有可以和自己无所顾忌秀下限的方锐,有自己喜欢的原味薯片,更因为自己好像喜欢上了和那个动不动“哼”的大男孩在一起。

 

分神思考的一瞬间,刘皓的子弹打到了叶修的左胸,很深的伤口。

 

唐昊看的清清楚楚,几乎几分钟的事,他就召集起所有的人,硬生生把嘉世打了回去,自己也单打独斗,逼伤了那个不知好歹的刘皓。

 

再也无法掩饰担心,唐昊看着刚刚取出子弹的昏迷不醒的叶修,自言自语着:“哼,你再不快点醒来,我就不给你买原味薯片了!虽然你醒不醒我无所谓了!但是你必须醒来!”

 

“反正……我只是一点……点喜欢你才会想让你醒的!”

 

好笑的听着对方的表白,叶修假装刚刚睁眼,唐昊激动地给叫来医生,确诊无碍之后,傻乎乎的笑着。

 

叶修上手捏了捏那个人的脸颊,不管手上的灼热,慢慢开口,“我也喜欢日天,不是一点点。”

 

突如其来的直球让那个以为自己单恋的男孩手足无措,一个慌神,打翻了手边刚刚煮好的面条,断断续续的说:“我……我才没有多喜欢你……但是……交往也不是不可以……”

 

叶修故作惊讶的说:“我没说交往啊,只是说我喜欢你。”

 

“不行!我……我就要你当帮主夫人!”

“我拒绝。”

……

 

两个人确立关系后,叶修却还有一个顾虑,而两周后的一封寄到呼啸的信件,上面清清楚楚写着,叶修——卧底。

 

虽然没有署名,但叶修知道,那个是嘉世寄来的,自己没有拿去秘密资料,任务失败,也就没有用了。

 

他叶修不怕那个小糖糕会把自己怎么样,他怕的是,本来根基就不稳的他,为了护卫自己,会不会和别人起冲突。

 

于是叶修离开了,为了保护那个还蒙在鼓里的唐日天。

 

只是他没有想到,自家妹妹,把自己愉快的卖掉了。两天后唐昊就找上门来,别扭的戴着墨镜,当叶修捏着嗓子在对讲机里问他找谁时,唐昊支支吾吾的说:“找……我女票!恩……帮主夫人!”




红心~

评论(32)
热度(8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