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慎入

叶修退役的第三年,荣耀联盟办了一个活动,大抵就是,说说你认识的叶神是什么样的。

那时候黄少天那一辈的选手还在,但是张佳乐和韩文清这样的老选手都退役了,倒也不是因为俱乐部想让他们走,而是差不多1该离开了。

荣耀的新人也越来越多,知道叶修的人更是少之又少,更别说知道一叶之秋和叶修渊源的,知道老嘉世的,也是少部分人,偶然有人在论坛谈起叶修,就会被一大波这谁啊,耳熟,求科普淹没。

叶修是谁。

散人是什么。

厉害吗。

不认识。

该走的迟早都会走,该消失的迟早会消失。
真的是这样吗?

这次活动,无疑会让每个荣耀粉好奇,一部分人了解叶修,却又不了解私下里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一部分不了解叶修,更对那个时代的巅峰而充满期盼。

现在的荣耀,没有一人或一个战队独占光芒的局面,毫无疑问,叶修是一个令人惊异的“过去式”。

采访从兴欣开始。

“苏队,你觉得叶修是个什么样的人?”
苏沐橙已经是一个很出色的队长,可以独当一面,可以支撑起兴欣。她拿着计划单歪着脑袋想了一下:“叶修他,大概就是很心大吧。”
“真不知道有什么能让他发火记恨的,他怎么这么心大,没有怨恨过任何人,报复过任何人,我有时候都怀疑呢,这种人,是怎么支撑到现在的。真的很辛苦啊。”
“哈哈我还是认真点吧。”苏沐橙笑了下,“用一个词来概括的话,大概就是专一吧。这么多年一直喜欢荣耀,也是很不容易啦。”

“叶修啊?”方锐扔掉手中的鼠标,“没脸没皮!”
“咳咳,其实他的话,我还算有点感激的。”方锐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脸颊,“还是要谢谢他拉了我好几把啊,带我到冠军队,让我感觉真是人生圆满。”
“无论如何,叶修至少是一个善于挖掘天才的人,比如我。”
“其他的?让我想想,耀眼算不算,这个让我说还真是难为情,但你们都承认吧,很难超越很厉害,几乎是追逐不上,而且。”
“让人心甘情愿地佩服又让人不想放弃。”

“每次到老叶的采访就先去兴欣你们不觉得这不公平吗,明明我才是老叶最好的朋友好吗,他的缺点我可以数出一大堆好吗!”
“你看他喜欢抽烟,脸t,垃圾话多,打法土,没下限,还老是不同意和我打jjc,还有就是。”
“退役太早了,全职业都会不得不说有点厉害,是有点!人太好了容易被坑哎,不知道为什么人缘很好,对人还算温柔?长的也还行。”
“刚刚你让我说优点的,你现在又觉得太多了,你什么意思啊,他有这么多优点你得去收拾他!顺便带上我,好久没见了!”
“具体说一点?那行吧,就是很……温柔?笑屁啊我说的可是实话,你基友会在你睡觉的时候帮你调高空调温度,盖被子吗?你基友会不避嫌帮你处理黑粉吗?你基友有叶修体贴吗?没有吧!”
“就是温柔,不改了!”

“叶神啊,应该是一个很可爱的人吧。”
“别这么惊讶,我认真的。”喻文州拿着笔记本,眯着眼睛笑了下,“从细节上看就很可爱啊。喜欢吃甜食,睡觉的时候喜欢蜷着,刚刚起床的时候很可爱 有点挑食,不太喜欢穿拖鞋,讨厌喝牛奶,很白。”
“我怎么知道的?”
“世邀赛我们一个房间。”喻文州打开了房门,“君莫笑不抢boss的时候也很可爱。爱屋及乌?算是吧。”
“举个例子的话,叶神特喜欢喂我们蓝雨的猫,喂的特别肥,他每次来蓝雨玩都要和他一起晒太阳,是不是很可爱?”

“前辈吗?”周泽楷的脸颊莫名有些红,“很好看。”
“比我好看。”
“很厉害。很聪明。很温柔。”
“好多。”
“小周你再说下去就要崩人设了!”
“……其他的我都不告诉你们。”

“叶修?我怎么知道他怎么样。”
“谁说我和他关系不好的?”
“他……就那样呗,挺……挺好的。”
“我没有很喜欢他,就是觉得他对我很……很好啊。”
“你才词穷呢!”
“我只是觉得他可爱!只是可爱而已!”
“卧槽。”

“叶修啊。”王杰希撇撇眉。
“就一个缺点,叫我大眼,这不好,得改。”
“我不介意他叫我杰希的。”
“其他的?适合当对象算吗?”
“他有对象了。”
“烧饭很好吃。”
“挺温柔的。”

“叶神啊,超厉害。”

“好看!长的帅!”

“会发光的那种!”

“超级温柔有没有!”

“很耐心。”

“有时候会让人猝不及防地感动啦。”

“可爱!就像吃可爱多长大的!”

“怎么会忘记叶神啊!”

“忘不了!”

番外就把喻叶的放出来,其他全收到本子里x
食用愉快
顺便晚安安

评论(29)
热度(13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