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个粉红论坛

【yy同性恋的腐女真恶心!叶修也是,同性恋都恶心!】

如题,lz今天都快被气炸了!

我和你们说,我们泽楷这么帅,怎么可能喜欢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大神?再怎么他赖在国家队是他的错,又来抢我们泽楷的第一人还勾引他?

我们泽楷帅我知道,你没必要勾引他还勾引其他人吧?同性恋死一边去,不要荼毒我们的职业选手大大。

还有腐女,你们有病吧?干嘛yy我们泽楷,他是我老公好么,别没事有事让他出轨。

宝宝会生气的,哼!

1L楼主


附议,腐女真恶习到一种地步,安抚安抚lz妹子,好可爱。

叶修滚蛋!

2L孙翔我的嫁


wodema我的心声被说出来了!叶修简直不要脸,和职业选手装暧昧,我和你们说,他肯定和别人经常上床!

3L我默默看AV


肯定的,那种不要face的人,人渣一样周旋在帅哥里面,我怀疑咱沐橙女神也被玷污了。恶心地吐。

4L女神我老婆


同性恋炮友什么的会有艾滋病的,这种社会垃圾为什么不制定法律驱逐啊,活该他们死了,讨厌叶修,还有什么all叶的腐女,都是神经病。

5L油油油悠悠游


woc……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砸手机

6L你们


woc……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砸电脑

7L好像


woc……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截屏挂人

8L很高尚的


woc……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撕逼红警准备。

9L样子


呵呵,我窥屏到现在,终于看到同胞了。

lz我平心和你说,你tmd是有病吧?同性恋恶心?有没有人告诉吗恋爱平等人人平等?腐女恶心?诶哟,你还是周泽楷老婆?异想天开吧,还有,卖萌啥?

我们眼里,一切除叶神以外的卖萌都是耍流氓。

比如你,气死吧,周泽楷是谁也不会是你的。

还有,叶神勾引职业选手?你哪只眼睛看出来的,我保证分分钟,呵,不说了。

污蔑可是犯法的。

10L叶神粉丝副团长


哦,还有一点,腐女恶心?先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

11L叶神粉丝副团长


怒排副团长sama!lz大大,我说你这就不对了,说话要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12L我喜欢叶神我自豪


这年头还见得到这种人,lz大大,你看看阮成的下场,。

13Lall叶大法好


媳妇我来啦!看到lz我也是呵呵了,脸会很疼的哦~~

14L入教保平安


我又看到叶修的脑残粉了,还有腐女这种恶心到极致的东西,都不是东西。各位排起来,叶修得艾滋病,滚出职业圈。

15L楼主


叶修得艾滋病,滚出职业圈。

16L孙翔我的嫁


叶修得艾滋病,滚出职业圈。可爱/

17L反腐女联盟盟主

·

.

.

.

.

叶修得艾滋病,滚出职业圈。腐女没底气了吧,哈哈哈哈哈。

55L卡擦一刀变美女


听到几个徒弟说这里有很有趣的事情,小戴也来看看!让我爬一下楼(≧∇≦)!

56L肖叶教主-鸾辂


拜见教主,看完请别气着

57L肖叶副教主-耀扬


我说……你们真的了解叶神?我说,你们也是很厉害了,把小戴我都气成这样,我说,沐橙姐看到了,你们还会好好的吗。

lz小戴也是职业选手,小戴也是腐女。

而且你说的泽楷是谁?我只认识一个对叶神全心全意的枪王大大。

你说的,叶修,我不认识。

沐橙姐马上来了。

58L肖叶教主-鸾辂


呜哇,肖叶教主难得正经【bu】帅炸裂prprpr

59Lall叶大法好


^_^小戴难得给我发除了文帖以外的链接,没想象到还真的有好玩的东西。

首先,lz我想说,周队现在单身,未婚,而且据我所知,他和叶修之间一清二白。

其次,4L,我被叶修玷污?抱歉,他是我的嫂子,我还抢不过联盟的人呢,我也单身。

你们所谓的腐女恶心,所谓的诅咒叶修,你真的了解他么?

你知道他是怎么样一步步走上神坛背起嘉世又拉起兴欣的么?

你说他抢了周队的第一人?那我问你,国家队现在在决赛阶段,他有没有出力你真的知道?

叶修可以为了他们熬夜,还有谁可以?叶修配得上是荣耀之神,还有谁可以?叶修配的上任何一个人,还有谁可以?

你想让他离开,别说我不同意,没有职业选手会同意。

好生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_^

至少我愿意,一直陪着他。

60L伞修教主-沐雨


苏队长,我看你也很厉害勉勉强强叫你一声苏队长,但是你们兴欣还能撑多久?不管是侥幸吧。

什么千机伞?都是误打误撞做出来的鬼玩意儿。

戴妍琦你实力一般,还好意思说什么!?恶心。

61L楼主


我禁不住开始怀疑楼主你真心喜欢荣耀?感觉就是奔着颜值去的吧。

骂叶修的也不少,还没见过这么白痴的,

而且,你说职业选手实力一般?自己呢?

我就一句话,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

心疼沐沐小戴。

62L翔叶教主-风城


跪拜女王大人,饶了那些不长眼的吧。

63L少主给你钱


我还以为小戴妹子带我来什么地方呢哈,幸好休息时间比较长,不过本剑圣看了一下忍不住了!!lz我看你应该是个女孩子就不好意思下重口了,同性恋怎么了!你歧视吗?那不好意思,本剑圣承认我是弯的,你有本事怎样?

腐女怎么了?小戴妹子,苏妹子,楚女王各个很好啊!

老叶怎么了?我就喜欢他怎么着?他勾引我我开心还来不及!还有,他要是真的因为你们打个喷嚏你们就给本剑圣等着啊,mdzz!

64L夜雨声烦


为什么要叶修滚蛋?我承认他很讨厌,但我还没打败他!而且,我其实也没那么……讨厌,只是一点点喜欢!你们再诅咒他艾滋病我就要打人了!

65L一叶之秋


叶修至少是领队,我觉得轮不到lz来评级。

另外,我很欣赏柳非的助攻和喜欢的cp。

我也喜欢叶修前辈,至于是不是同性恋,已经无所谓了。

66L王不留行


我们队长这仇恨挺深的啊,啧啧啧,我觉得吧,如果老叶能主动点我可是会开心死,哦对了,楼主你不知道?我可是出于对他深深的爱,才乐意转型的啊。

他再没下限我也喜欢。

hey老叶要不要来谈个恋爱?咱们把革命友情再升华一下?

67L海无量


前辈是个很好的选手,也经常担待我们。国家队没有他不可能走这么远。而且,楼主人身攻击可是不好的哦^_^。

我也喜欢叶修前辈,他是男的女的不是很重要,我是不是同性恋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喜欢一个人,他叫叶修,仅此而已。

68L索克萨尔


喜欢前辈,最喜欢。

楼主,不是你 ,老公。

前辈,才是第一人。

69L一枪穿云


叶修是很好的对手。

至少在我眼里一直如此。

如果可以,我希望和他之间不只是一如既往。

70L大漠孤烟


楼主我觉得你很无聊呢,我都看不懂你的话了,还是不要当翻译机了。

叶神虽然和我不太熟,但是,我觉得我们可以多接触接触。

71L无浪


不好意思楼主,我觉得你太过头了,小戴的水平还是很好的。

另外对于肖叶,我很赞同。

72L生灵灭


楼主看到了吗,是不是很恶心?那我也说,你让我觉得很恶心,讨厌叶神,你就不要来荣耀,讨厌同性恋,你就不要出门,讨厌腐女,你就不要看完了再捅一刀。

73L叶修粉丝团长-管理员


楼主,你说千机伞?那可是我哥哥做的呢,误打误撞?您撞一个给我看看?

这可是哥哥送给叶修的嫁妆,叶修,很珍惜呢。

74L伞修教主-沐雨


【对不起,此贴已经封贴】


啊,赶上了,楼主我还是挺心疼你的,眼睛不好多难受一件事,天生的吧?

阿修会勾引人?他的存在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种勾引。

对啦,阿修,我也是同性恋哦。

我喜欢你。

下辈子我先预定了啊。

--L秋木苏




【点击】

【亲爱的君莫笑用户,此ID不存在,三秒后自动跳转到首页,3s】


沐橙,可以叫我嫂子啊。


我很乐意呢。



红心飘啊飘啊


评论(108)
热度(153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