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设

上下学期分期抢课

叶修心理学教授

 

1L楼主

RT,楼主是这届大一历史系新生,对叶教授主讲的心理学选修课很感兴趣,但是上学期抢课的时候,明明提前了一个小时就守在那里,,然后莫名其妙被挤出来了??

委屈。

叶男神的课真的很想上。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先笑一会。小学妹,你真是凭实力单纯,叔叔告诉你,就算你抢到了,也会被挤出来的。

 

3L

萌新提问,叶教授是?

 

4L

G大居然有人不知道叶教授吗?那好吧,接下来有请叶氏科普团的课代表们。

 

5L

课代表一号就位。

叶修,为优秀毕业生,高考当年以700分(750满分)以及自招降分50分的成绩,相当于满分考入G大。

在高中期间数次夺取IOI(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并在IMO(国际数学奥林匹克)斩获三次满分,另外大大小小奖项不再列举。

高考毕业后选填G大心理学专业,辅修金融学。

 

6L

课代表二号就位。

在读期间,由于各门功课全A+通过,在导师推荐下成为边读边教学的心理学主讲。

毕业后留校教学,一年后升为心理学教授。开设五门课程,全被提升为热门课程。

 

7L

课代表三号就位。

最后,由我给大家818叶教授的颜,G大作为理科院校,妹子本来就少,同时,由于叶教授年轻并且颜高单身,导致了钟情叶教授的妹子在女生总数中占56%,其实还算少了,和叶修同届的学姐中曾经高达73%。

且,在G大内销的风俗习惯,以及校方倡导恋爱自主、同性自主的氛围下,叶修作为IOI的前辈,被无数人奉为男神。所以计算机专业不少男性同胞(特别是计算机A班)暗自较劲。

 

8L

这个人设,真的有够杰克苏???

9L

???所以我每次都抢不到修修的课原来是因为计算机专业那群基佬,把系统黑了??

 

10L

魔鬼!!!!!计算机系你们这些魔鬼!!!!明明必修课也能见到叶教授!!!!明明叶教授早就被你们骗去计算机系教必修课了!!!为什么还要抢我们少得可怜的选修课噫呜呜呜呜。

 

11L

不是吧,计算机系你们这个单身多年的手速,不能让你们凭实力抢到课吗?

 

12L

谴责!强烈谴责!

 

13L

话说回来,叶教授真的宠计算机系呜呜呜,上次计算机系参加编程赛,叶教授全程陪护昼夜无休,实力羡慕了呜呜呜。

之前看到论坛上那张疯转的图,大概就是选手睡着后,叶修一个一个房间查房,还帮黄少盖被子。

 

14L

这算啥???之前计算机系系草周泽楷生病的时候,叶教授居然调课去照顾他,从买药到陪夜,该干的都干了,文学系实名羡慕。

 

15L

……我记得,这件事……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但是计算机系的那些人一直被瞒着哦……?

 

16L

要是被他们知道还不是:“叶修你居然不照顾我!我要闹了!”

 

17L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过分了过分了,你这是在计算机系黑你电脑的边缘大鹏展翅哈哈哈哈

 

18L夜雨声烦

???老叶去照顾周泽楷了?什么时候的事情?还住在家里陪夜了?我怎么不知道?@海无量@索克萨尔@百花缭乱@沐雨橙风@风城烟雨@王不留行

 

19L

对不起我擦擦眼睛,我可能瞎了。

 

20L

卧槽!!!搞出事情了!!!这他妈不是黄少吗!!

 

21L

后面那一串……告辞,我还想保留住我电脑的自主控制权。

 

22L

???说实话我想说很久了,计算机系颜值也很高啊,大家都没注意到吗??怎么没人去攻略计算机系小哥哥?

 

23L

22姐你想多了,计算机系不是gay就是基佬。

 

24L

不!!!你造谣!!计算机系还有苏女神和楚姐!还能撑下去!

 

25L

Ballball你们清醒一点,学校情感论坛飘红贴了解一下

【链接——作为系里唯二的女生,为什么我还是单身?】

 

26L索克萨尔

你才知道吗?

 

27L王不留行

28L海无量

我也不知道????你们怎么知道的??


29L百花缭乱

我靠我也不知道?周泽楷过分了!举报!

30L沐雨橙风

果然闺蜜组是最晚知道的。

31L一叶之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海无量

????

33L

各位网友,接下来为你们直播内部互殴现场,三方势力分别为,一无所知傻傻呆呆闺蜜组:黄少,方大,乐乐。

以及洞悉全局惨遭系草插手心脏组:王杰希,喻文州(以及编外人员孙翔)

以及看热闹不嫌事大女神组:苏姐,楚姐。

34L

周泽楷或为最终赢家。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优秀优秀,34哥又在计算机系暴怒的边缘大鹏展翅了。

36L

wxsl,我就想问问正主怎么还不出现哈哈哈哈

37L一枪穿云

回复34L:周泽楷或为最终赢家


谢谢。










高亮er小宝贝们——预售链接点我

155551


评论(18)
热度(173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