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比耶比耶



叶修V:

给大家介绍一个智障儿童@黄少天,今天和他一起开副本的时候,他,一个职业选手,居然掉线遁了???

你们蓝雨的新型猥琐流吗??

【图片——您的队友夜雨声烦已退出战斗】

评论:

今天的岩浆HE了吗: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居然也有掉线遁的一天,老公你干啥了,让我们黄·顶天立地·天掉下来我给你撑着·土味情话·少天居然下线遁了?


喻文州V:【哆啦A梦惊讶】我会去问他的,不过,你怎么和他一起打副本?

叶修V回复喻文州V:我在群里问了一圈啦?其他人好像都没醒


张佳乐V:哪个职业选手会早上六点钟起来刷副本?你是魔鬼吗?

 

 

戴妍琦V:

这里是前方记者戴妍琦,众所周知,新开的情侣副本【恋爱潭】需要四个玩家参与,所以,叶神、我、沐橙姐和黄少,组队进入关卡。没想到到了里面,一对情侣必须捆绑行动,系统——没错——系统居然默认黄少和叶神是一对,直接绑定,还认定其为最佳情侣。气的沐橙姐直接攻击黄少,要不是副本的队友攻击无效,黄少估计早就GG了。



评论:

今天的楚慈被韩二欺负了吗:???居然是这样吗,荣耀NPC是魔鬼吗,公然拆我喻叶cp,吃了吃了,黄叶这个官粮我真的是……措手不及。

苏沐橙V:黄少天居然拆我cp,不行,我还是要给周叶打爆电话。

   周泽楷V回复苏沐橙V:谢谢妹妹。

黄少天:楼上那个,谁是你妹妹,还没过门不要乱叫啊!苏妹子,看在我们是同期出道的份上,你也不要这么无情吧,

王杰希V:不知道苏队收了轮回多少钱【邓布利多摇头】我给双倍。

 

 

苏沐橙V:

叶修估计是个傻的,当时NPC要求每个玩家读出显示上的话,并且是对着伴侣读的,叶修先读的——句子我有点记不清了,大概是【想和你每天去竞技场,想一记落花掌覆其天下,众人泯然,你眼里只有我】

我当时就觉得,这个NPC很懂啊?天天竞技场,对黄少来说就和天天度蜜月一样,果不其然,叶修念得还挺有味道的,我都能隐隐约约听到黄少天那边热气蒸腾,然后……他就下线了……

评论:

今天黄叶发糖了吗:卧槽这么甜,荣耀官方首推黄叶吗?皇粮???原地爆炸我旋转升天!!1w字黄叶AO3,五分钟内我要见到。


柳非V:报告,黄叶已经安排上了。


黄少天V:第一次被安排的明明白白还如此开心,谢谢各位对黄叶的厚爱,顺便@王杰希@喻文州@方锐@周泽楷@张佳乐,耶比耶比耶。


周泽楷V:三天前。

 


苏沐橙V:

Dbq,我动摇了,刚刚周队刚刚给我的晋江新文【周叶——兽性】投了1000个地雷,我决定给大家发发周叶粮。

三天前刚好联盟的各个战队要拍宣传片,这次是为了响应广电号召,拍摄青春疼痛小短片er,叶修作为退役队员,任选一个搭档拍摄。

当时有这些剧本——【与周泽楷搭配    狂霸酷拽校草周x软软糯糯学弟叶】

【与喻文州搭配    智商爆表学霸喻x张狂不羁校霸叶】诸如此类。我感觉除了周叶那个,其他都很搭叶修的形象。

没想到!没想到!周泽楷请叶修吃了一顿满记甜品,叶修就说选周叶那个。

其他人都气昏古七了。

评论:

今天西子绪发糖了吗:编剧是晋江纯爱言情区的作者吗哈哈哈哈

今天周叶甜fufu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纯情可爱我叶神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


黄少天:……………………………………………………


喻文州:……


王杰希:和我也是软软糯糯学弟设定啊?


今天王叶发糖了吗:……好虐,看到王队的评论感觉更虐了。



本子的预售链接谢谢资辞~~~

我更新一次就掉粉!!!

我!!!

……做错了什么()



评论(26)
热度(144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