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的预售链接

 

微博——

 

祁醉的键盘: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打开百花缭乱的直播间,没看到我们花花的小辫子,发现他居然开的是外摄像头,顿时虎躯一震,然后就看到前方是隔壁游戏区UP主夜雨声烦。

【录屏】——

张佳乐举着手机,走在S市的街道上,压低声音说:“上午的集合结束后,我们就分头溜达了,然后我发现,某不知名游戏UP居然鬼鬼祟祟拿着手机,不知道在拍谁,接下来让我们走进#主播黄少天的心理世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可拉倒吧,你看看你在干什么】

【没有君莫笑的日子,闺蜜组日常互怼】

【有了君莫笑的日子,情敌见面,分外眼红】

【夜雨这身……我记得是君莫笑之前送他的JKW新款?】

“哇那个ID是Youth我抱的弹幕,我和你说,这件衣服我也有,也是君莫笑送的。”

【哈哈哈哈成年男人的醋意】

【打扰了,告辞,这原来是恋爱现场,我走错片场了】

【所以夜雨在跟踪谁】

 

今天逐水嘉鱼结婚了吗:

今天夜雨难得开了直播!我以为能看到我叶男神的老公的帅气小虎牙,结果!结果!他在跟踪隔壁鬼畜区王不留行up,我他妈……好兴奋,大概这就是修罗场吧。

【录屏】——

“哈喽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揭秘#究竟是王不留行和君莫笑更配,还是夜雨声烦更配#,我觉得王不留行是一个不专一的男人,看那双谜一样的大小眼就知道了,专一吗?不可能!”

【???大小眼招你惹你了!】

【大小眼没有,王杰希有,大小眼好委屈】

“好的,我们可以看到,这个男人嘴上说着喜欢叶修,却在偷拍另一个男人,水性杨花!”

【xswl水性杨花可以这么用吗哈哈哈哈】

【我jio得OK,但是重点难道不是那个男人是谁吗】

【看身形,索克萨尔?】

“哎,离得有点远,看不清是谁,不过王不留行这样子怎么可能追得到女朋友?”

【追不到追不到,所以王不留行x君莫笑来一发吗,夜夜】

【不需要女朋友,王不留行只要君莫笑O_o】

【???你们是魔鬼吗,怎么能这么对我们夜雨,对不起,我吃我x君莫笑】

“???你们是君莫笑派来的黑粉吗,房管!禁言!”

 

今天岩浆CP结婚了:

王不留行!过分!他想拍索克萨尔作为鬼畜题材就算了!他还!直播!拍!还不拍脸!

【录屏——】

“今天要制作下一期鬼畜视频,题材来源于游戏区UP索克萨尔。”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是索克萨尔,从今天上午你们互相踩了对方一脚的时候我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这事没完儿】

【魔鬼!你经过索克萨尔同意了吗!】

【恕我直言……索克萨尔这身衣服怎么……有点眼熟】

【指路君莫笑AV520529的视频,君莫笑当时穿这个衣服做过菜】

【基佬的世界我们不懂】

【举报了,现充】

“索克萨尔走路和手速一样慢啊。”

【眼眼你这么说是要进攻游戏区吗】

【别来,求您,我还不想看到基佬大作战现实版】

【啊索克萨尔也举着手机,他在拍谁啊】

 

今天的周戎司南结婚了吗:

索克第一次开直播,居然是在跟踪君莫笑,我,自尽。

【录屏——】

“大家好,介绍一下我男朋友君莫笑。”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有点想yooo又有点想问,您的情敌解决好了?】

【……索克萨尔……意外的猥琐流了一次】

“笑笑好像也在拍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居然能在有生之年看到索克萨尔被NTR的一天】

【想不到想不到,居然是修罗场现场,排排坐】

【笑笑?笑笑!谁允许你这么叫了!谁!是谁!】

【我大声问一句!这是为什么,使风度翩翩索克萨尔变成这样】

【因为爱情】

【因为爱情】

【爱就像蓝天白云】

“ID是海啸的,你要不要试试禁言?”

【海啸怎么啦!海啸没人权?】

【笑死我了,回复前面那个弹幕小姐姐,众所周知,海啸是游戏区UP海无量的小号】

【我是新来的,请问是直接开始笑吗】

 

今天贺朝谢俞发糖了吗:

花笑CP结婚现场,暴毙。

【录屏——】

“嗨呀大家好!今天直播跟踪百花缭乱,安静点啊,嘘——”

【我老公这个低音!!!!我死了!!】

【我靠这是花笑终于双向了一次吗,感人。】

【百花缭乱!居然是你!夺走了我老公!从此百花缭乱一生黑!】

【手指!!!!我笑的手指!!!!怎么这么好看!!!】

【我死了,有生之年没有遗憾了。】

【有人开车吗,花笑双向跟踪反被艹的车】

【开!!!把车门焊死了!往郊区开!谁都别想下车!】

“啊……我们花,好像在拍别人。”

【呜呜呜这个委屈巴巴的语气】

【百花缭乱你等着!居然敢辜负我们笑笑,打你!】

【从此花笑走上BE的不归路】

【趁机推销一下花笑BE文《傻逼》】

【住嘴!!!住嘴!!!我不信我不听,花笑是最胖的!】

 

沐雨橙风V:

今天在市区的XX大厦吃饭,往下看刚好看见一个谜一样的现象

【图片——五个人在中心的圆心街区上排成一个圈,拿着手机拍前面的人】

恋爱果然使人智障???



预售链接(内含食色性也+短篇以及吧唧)捞一下,谢谢资辞!

爱你们!已购买的可以找我要点文,3000+



评论(48)
热度(10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