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这个题目好长——

食用愉快,关卡来自原节目组(鞠躬)

预售链接(八点开始)(点我)


极限挑战,作为一档长期性的节目,固定嘉宾是叶修、喻文州、王杰希和黄少天。每一期都有两到三个随机嘉宾。


而这次的参与嘉宾是——


“我靠!我说你们极挑真是偏心眼儿,终于轮到我了?”张佳乐接到极限挑战导演陈果的电话的时候,明明高兴地把韩文清的哑铃摔到了韩文清的桌上。


“张佳乐,活着不好吗?”林敬言笑了一声,然后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指了指桌上的凹陷。


“……好的。”


“那个请问您有档期吗?”


“有的。”


“周队!您没有档期啊!”周泽楷的经纪人Alice一脸痛苦,拿出通告单指指点点,“你看,这个节目很重要,虽然和极限挑战的人气差不多,但是这个显然更吸粉啊。”


“有叶修。”周泽楷眨着眼睛看了看态度坚决的Alice。


“……”Alice恍然大悟,凡是有叶修的节目,只要能插一脚,周泽楷就不会闷声不出气。


“我有时间的。”周泽楷重新拿起电话回复。


“喂!方锐,极限挑战。”


陈果踹开方锐房间的门,不出意外地看见,方锐赖在叶修膝盖上打游戏。“哇,老板娘,陈导,终于轮到我了!”


方锐直起身。


“还有谁啊。”叶修放下手中正在吃鸡的手机,抬眼问到。


“周泽楷。”


“不错,很乖。”叶修点头。


“张佳乐。”


“不错,不是特别聪明。”叶修点头。


“我可警告你啊,这次别再跟着喻文州坑新人。你、王杰希和喻文州,三精。带着一个黄少天半个精怪,别坑小周和张佳乐。方锐无所谓。”


“老板娘,过分了,我还是您亲生的吗?”方锐痛心疾首。


“不是。”


极限挑战当日,方锐和叶修同时抵达K市(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这是哪里)的机场,两个人从粉丝里挤出来后,便看到已经抵达的其他人。


“老叶老叶老叶!”黄少天拉过叶修,“你看今天这阵容,啧啧啧,全是傻子。”


叶修瞟了黄少天一眼,“不一定吧,小周他精明着呢。”


“他有我一半聪明吗?再说了,一个锯嘴葫芦再聪明也没用。”黄少天笑道,“这个社会需要我这样善于交际的人才。”


“是是是,好好好,交际花先生。”叶修话音刚落,副导演发布任务。


“本期的主题是《疯狂的石头2》,各位现在前往余烨旅馆,在旅馆中找到五个箱子,箱子里有任务卡。”


“……副导演,你老实说,喻文州给了你多少钱,我给两倍。”方锐沉默了一下,看了眼副导演。


“就是,这个旅馆的名字,太恶意了吧。”张佳乐附和道。


“我们微草给你三倍。”


“过分。”周泽楷委屈巴巴,然后不动声色地向叶修靠近了一步。


“不是……队长……你既然付了钱了,为什么不干脆把我也加上啊,一致对外啊。”黄少天悄摸摸地说。


“活在梦里吧你?”喻文州说。


“各位别和我吵了,王杰希已经和叶修选择了双人单车走了……”副导演无助可怜又孤单,然后出声提醒。


“????”


“王杰希这个心脏!居然选双人车?那个速度又不快!我代表广大观众发出谴责。”黄少天说着跑向公交车站。


“魔鬼。”周泽楷委委屈屈,然后被几个周粉簇拥着,有了专车。


“难道你们不也是这么想的吗???”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却刚好错过一辆出租车,“艹!”


到了旅馆里,王杰希和叶修首先开始找箱子。


“我找到一个!”黄少天。


“啊这里!”张佳乐。


“找到了。”喻文州。


“这里。”周泽楷。


“感人,居然就在我脚边。”方锐。


而最先到达的王杰希和叶修,却和箱子失之交臂。


叶修:“……”


王杰希:“……”


“大眼儿,你找好人了?”


“嗯,张佳乐。”王杰希想了想,最好欺负的新人,大概是张佳乐了。


“哎,我也想找乐乐来着,既然你去了,那我去坑小周。”叶修含着棒棒糖,然后迈向周泽楷。


此时,后期组想加上——


#我想和你保持兄弟情,你却想谋财害命#


周泽楷抿了抿唇,看着叶修靠近,叶修笑着:“小周,合作吗?”


周泽楷脑海里,Alice说过的话一晃而过——“千万不要听那四个人的话,叶修的也不行,你会被坑死的。”


“好!”



“周泽楷好可怜。”方锐被黄少天拉着结盟,浑然不知黄少天一双魔爪已经伸向了箱子。


“在节目里瞬间被安排的明明白白。”和你一样。黄少天勾着方锐的肩膀说。


“手拿开,我们虽然是盟友,还是情敌。”方锐挑了挑眉。


黄少天嗤笑一声,“这么敏感?”


然后把手缩了回来,“我靠?方锐,你真的牛逼,居然把用绳子系住了?看来我挑错人了,欢迎加入极限四精。”


“黄少——”副导演喊道,“那个我们官方一直对外是三精——”


“啊?没有王杰希吗?”


“没有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笑出猪叫。


“还能玩吗,不能玩了。”黄少天做出摔箱子的动作,然后瞬间感觉到手里一空。


“卧槽王杰希?你不是去搞张佳乐了吗?”


“谁要搞他?”王杰希拿着箱子退后一步,“我不能一下子打两个傻子吗?”


“???王杰希你刚刚还说要和我结盟!!!”


“年轻人啊。”叶修站在旁边,嗦着棒棒糖,“小周,你信我。”


“我可是叶永信啊。”



本子预售——前十有一对黄叶吧唧(。

八点开始

点我



评论(10)
热度(7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