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愉快!


今天叶修又上热搜了,以一种十分诡谲乃至于有些迷之可爱的姿势,不动声色、悄悄摸摸地爬到微博热搜榜第一,然后稳住不动——直到全场呆滞后,一下子暴发。


起因源于——今天兴欣的众人在看完世界杯后全都陷入了深度睡眠,倒是昨晚早就睡下的叶修,软趴趴地摊在沙发上十来分钟后,然后迷迷糊糊地以为兴欣的各位都起床了,就在一楼的盥洗室里洗漱完毕,迷迷糊糊套了一件方锐留在更衣室的酒红色(骚包特款)西装和一件白色内衬,就出了门。


难得起这么早——难得的,夜行动物叶修踩着白色的地砖,一大步二小步,顶头是刺眼的光,他却兀自踩着方块,自娱自乐。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从四面八方(五湖四海)汇聚而来的姑娘们,叶修小声地吹着口哨,到了约定的广场。


“啊……怎么还没来?”


叶修低头看了看手表,离兴欣约好一起搓火锅的时间还有十来分钟,叶修就挑拣了一个空闲的冰激凌店,从身上摸索出几张纸币,买了一根香草冰激凌。


服务员小姐姐明显是个荣耀粉——没错,还好巧不巧是兴欣粉,看到叶修的时候,倒吸了一口凉气,然后将明显加料过多的香草冰激凌给了叶修,只看到对方虽然还是没睡醒,但依然十分谨慎地,用手抓住了蛋筒上面一点,避免碰到自己的手,然后软乎乎地笑了一下。


小姐姐一边捂住爆红的脸颊,一边看到了后面已经满座的店内——大概又是一群叶粉。叶修的冰激凌吃到一半,只隐隐约约感觉到,有人站到了自己面前。“那……那个叶神!我看你好像忘记带领带了!这……这是我刚买的!”女生手上拿着一个袋子,声音有些发颤。


“……”叶修楞了一下,低头一看,然后笑着就接过领带,“谢谢,请把手机号留给我,回头我会转账的。”


女生看着手上的袋子被接过去,也有些懵懵地在叶修伸出的手掌心上写下自己的手机号,然后吞咽一下,转头大着胆子说:“叶神!我喜欢你五年了,能……能抱一下吗!”


叶修刚好对着窗户熟练地打完一个温莎结,然后有些愣住,之后便笑了,俯身轻轻抱了那个女生一下,手臂虚虚地拢住对方的腰部,女生似乎是实在忍不住情绪,眼睛红红的,转身就哭了。


也似乎是由于这个女生起头,后面很对个叶粉小姑娘也都站了起来。


“叶神,我粉你虽然才一年,但我……永远不会脱粉!”


“我……我也是,虽然也才一年。”


“我粉你十年了!”


“叶神,我真的好喜欢你!”


叶修笑,一个一个轻轻地抱过去,眼里一直带笑。幸好是上班日,商场的人没有很多,但聚在叶修旁边的也至少三十来个姑娘,全都是揉着眼眶,咬着唇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


之后叶修鞠了个躬就走了,没走多远,他又倒退了回来。拿着手机打方锐电话——


【对方已静音】


叶修:“???”


打苏沐橙电话。


【对方已静音】


叶修:“???”


接连几个兴欣队员全部打完,全都是静音,QQ也不回消息。叶修很伤地打开职业选手的大群。


叶修:我被鸽了,被兴欣整个队鸽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叫你作孽!你在哪里啊我去找你!


喻文州:你活在梦里吗,还没放假。叶修,你来G市吧。


王杰希:楼上两个蓝雨的果然没醒。


叶修:他们不会回家睡了吧,我和他们家长说一下。


叶修:【图片——微信】↓

叶修:阿姨,我是方锐的队友,请问方锐现在……醒了吗。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姨哈哈哈哈哈哈方锐真的惨


唐昊:点蜡


孙翔:点蜡


周泽楷:点蜡


楚云秀:沐沐大概没醒吧,职业选手不需要白天。


叶修:我怀疑他们家长也没醒。


等到兴欣醒来的时候,叶修已经从种蘑菇的状态切换到了跟着一溜小姐姐(和少部分小哥哥),难得地逛了逛H市的中心商场。而这中间的一个多小时,微博的热搜就像是被屠屏了一样。


全部是类似于#喜欢上叶修我原地爆炸#,#叶修   男装店#,#叶修   冰激凌#,#叶修  礼物#。


兴欣全员和兴欣公关部的独苗苗陈果:……


而微博评论大概是类似于——黄少天V:兴欣的人呢!怎么就把叶修随随便便放出来?粉叶修的小姑娘怎么这么多?

Qajia:对不起,我先粉叶神三秒钟,我以前粉的那个黄姓男人现在浑身醋味,我要躲躲。

喻文州V:我觉得那件红色西装很碍眼,有一件Jilam春款新衬衫很好看。

鱼总就是命:收到!喻叶小分队已经带领叶神前往Jilam。


张佳乐V:兴欣的公关部呢(doge)就这么把叶修放出来吗?

千岛酱玉子:报告!我方前往兴欣基地一探究竟,按门铃后无人应答,大概还没醒。



END——————————————


本子↓的封设!!!

想要的随便扣……529?爱你们!



评论(97)
热度(17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