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





#一个叶吹的自我修养#

诶嘿大家好!这里叶粉团团长x

这个贴大概就是用来简明扼要地概括一个叶粉的自我修养。

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

并且,拒绝撕逼。

1L


你们刷的好快……

那么开始~

第一条

关于我是一个实力粉。

1.如何回答:叶修太老气,都过时了?

我叶→四次冠军,一个世界冠军,现任国家队领队,兴欣首任队长,加上独一无二的散人,过时个球球。

2.如何回答:光有手速。

龙♂抬♂头你知道吗!你有手速也做不出来。

3.如何回答:最多是每个职业都会玩,这个是人练练都可以。

那你要不要试试和我叶来一次战斗法师?

4.如何回答:明明国家队里就他最闲,天天没事儿干。

指路:「视频:世邀赛闭幕式叶修单挑各国队长全胜」

33L



接下来,第二条

关于我是一个叶修的颜粉。

1.如何回答:虚胖

一个天天吃泡面宅在家里的游戏选手虚胖不是很正常吗!
再说,虚胖是可以减的!
现在我叶已经在沐沐女神的威逼♂利诱下成功蜕变成男神了!一点也不虚胖了!

2.如何回答:小肚腩

叶神现在真没小肚腩啦!减下来啦!听爆料是叶家某个亲戚「貌似名字里有个秋」帮忙的!

我叶现在身材贼棒!→「图」

总结:我叶的腿长~可以玩一生~
我叶的颜好~不输周泽楷~
我叶的皮肤白~白过欧莱雅~
我叶的声音苏~不输喻文苏~

78L



不出意外的撕逼起来啦?

楼上刚刚有人说把叶修写的像一个妹子。

这明明是客观的描写!

真要说叶修像一个妹子的人,估计在叶神面前就腿软了吧。

我叶只是长得好看有什么办法,帅过女生又不是他的错。

133L



我本来的确是叶修的实力粉,一开始还千方百计安慰自己,没事,男神虽然不露面,但是有技术!我不是一个看脸的人。

然后第十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叶盛世美颜啊啊啊这个腿我可以玩一年嘤嘤嘤嘤嘤!

就成了颜粉。

有错吗!

没有。

170L



对,没错,团长我就是一个脑残粉。

看到我叶就是没原则的脑残粉~

190L




我脑残粉我自豪。

191L






评论(70)
热度(654)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