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傻黄甜
苏叶神
荣耀天国非娱乐圈,但是设定是堪比娱乐圈的圈子


01

chapter.2



第二天的晨光照亮了这个世界上最晚入睡的角落——荣耀天国。灯火辉煌似乎还在闪耀。昨日一晚的疯狂与沉迷注定是今天暴风雨最完美的前奏。陶轩一晚没睡,他想着怎样把那个男人从天国的顶点拉下来,他想着该如何践踏他貌似高高在上的自尊。



而叶修,依旧没心没肺的睡了一个好觉。晚上喜欢蹬被子,早上起来身上的衬衣和被子乱七八糟揉成一团,躺在床上的人迷迷糊糊按掉了闹钟。



“啊⋯⋯真是的⋯⋯”叶修揉着有些眼袋的泛着生理性泪水的眼睛,鼓了鼓脸颊,拖沓这拖鞋跑到了卫生间里洗漱。



镜子里的男人眉眼惺忪,却是慵懒的诱人,修长的脖颈下锁骨精致却又硬气,乱糟糟的头发膨胀起来倒也可爱。



衬衫下微微显露的不是软松的肚腩,而是练舞练出来的不大不小的腹肌。腿细长又不纤瘦,白白的晃荡在椅子下。



“叶修,早餐。”苏沐橙随意的敲了敲门就进来了,无奈的看着叶修故态复萌——不顾微博上的腥风血雨继续打游戏。



“今天早餐是什么?”苏沐橙讨厌让叶修去食堂,每次去嘉世的队员都会摆出不高兴的脸色给叶修看,叶修向来顺着妹妹的意愿,也就吃着苏沐橙拿来的早餐。



“小笼包,粥,还有油条。”



“哦⋯⋯好淡。”撇了撇眉看了看无味的早餐,叶修有些不乐意的推开。



“就知道你不喜欢。”苏沐橙拿出藏在身后的辣豆腐脑,“诺,就知道你喜欢吃这个。”



叶修低下头喜笑颜开,拿起勺子一勺一勺不顾烫口就往嘴里送,含含糊糊的问,“怎么样,他们开始了?”



“对。”说到嘉世,苏沐橙的脸便阴沉下来。



“哦呀,这么快,让我看看他们有什么好说的。”看了眼妹妹不高兴的脸,叶修装作不经意,揉了揉苏沐橙的发顶,“不过没事。”



微博上的几乎是吵翻天。路人,粉丝,黑子掐成一片。叶修微博上全是艾特和辱骂挂人的提醒。叶修的QQ也被刷爆。蓝雨、微草、轮回等等等的分部全部站定立场表示不相信谣传。



但这没有用,反而粉丝锐减的更加迅速。事情源于一条长微博。博主是一个经常扒丑闻的公众号,只要被他盯上,不管是公关部还是明星,就会面对共同意义上的封杀或者冷藏。



娱乐潜规则V:


今天我们来看看一位本来已经登上神坛,名利双收的大神私底下淫乱的生活,看完了请各位不要寒心。


【叶秋躺在床上衣服凌乱,旁边还睡着别的人.JPG】这是酒店里所拍摄的,叶秋据爆料经常出入酒店夜总会等不当场所,严重违反荣耀天国的规则。


【叶秋和某个人一同进入酒店】据爆料,叶秋也在私底下有拍摄GV和AV,高价买卖。


你们所说的荣耀之神,不过如此。应该被赶出去!滚出荣耀天国!




微博一发出便是上万的转发上万的评论,所有人都忘记了叶修曾经的辉煌和自己以前不断的尖叫和疯狂。



甚至几乎没有人出头说话辩解质疑。从一开始一大半的叶粉还执着的撕逼,到短短一个小时后了几乎全部叶粉——粉转黑,再到现在,除了一个ID为逐烟霞的博主在据理力争,其他人都陷入了沉默,或者加入了骂自己以往偶像的队列。



选手群也陷入了死寂。没有人相信这件事是真的,但是自己不能出头说话,这样反倒是弄巧成拙。那些黑子完全可以说这是公关部之间的不当交往。



黄少天从一开始一大段一大段的发表自己的不满,披着马甲去骂人去撕逼吵架,到最后看着黑粉越来越多,他越来越觉得自己真是没有用,怂了这么久却只会说话,没有办法去帮叶修解决任何一个实质性的问题。



他甩下电脑,一个人跑到舞蹈房里,戴上耳机,让音乐覆盖整个世界,然后自己在那里跳着街舞。



前旋,后翻。每重复一个动作黄少天禁闭的双眼前都是叶修——无奈的叶秋,捂住自己嘴的叶秋,笑着的叶秋,与自己搭舞的叶秋。



叶修呢?看到苏沐橙递来的手机上的微博和那些粉丝从不相信到不说话,他一直都只是笑笑。



直到看到有人说——“叶秋这样,和他好朋友的黄少天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呕吐】”



紧紧的握住发烫的手机,原本脸色依然平静的叶修却突然不再笑了,他丢出一句话给旁边的苏沐橙,“黑他。”



苏沐橙接过手机,眼帘里映入的ID名被叶修标注的红的鲜艳,苏沐橙嘲讽的笑了笑这个人的愚蠢无知和不幸。



你如果骂叶修,那么他不会管你,不过其他人可以手撕你。如果你骂叶修认可在乎的人,你就只能等死。



苏沐橙不仅仅只是会跳舞,不是外界传说的花瓶,她有着绝对不输于大部分信息部员工的黑客技术。沐雨橙风,在技术界也是首屈一指的女王。



黑入那个人的电脑,苏沐橙似乎看到对方面对现在却乌黑一片的桌面那惊慌失措的表情。【真可怜,你可是踩到他的底线了】



叶修穿好平时经常穿的衣服。理了理衣领,拉着厚重的行李箱,插着口袋,走过漫长的回廊。嘉世老板陶轩和经理崔立,以及所有队员,都幸灾乐祸的围在会议室里嘲弄从最高点跌下来的叶修。



“哈哈哈哈之前那么狂,现在还不是被粉丝骂的那么惨?”



“只要陶老板出手,叶修还想混下去,真是异想天开。”



“他的时代早就过去咯。”



“以后就是翔哥你来带我们了。”郭阳口中的孙翔,便是嘉世从越云分部挖来的新部员,外面早就传的人尽皆知,孙翔要代替叶修成为嘉世乃至荣耀天国新的王者。



苏沐橙听到以后冷笑一声,这么快就倒曳,装的真辛苦。叶修拖着有些旧的行李箱走进去,倚靠在孙翔坐的椅子的椅背上,挑了挑细长的眉,“哟,这不是翔哥吗?好久不见。”



孙翔听到对方嘲讽地叫自己翔哥,又瞥到叶修眼窝下一些青黑,心里莫名的一抽。但很快,又被少年意气掩盖,“叶秋?你看看微博上,你的粉丝真是坚强,不过连黄少天他们都……”



孙翔没有侮辱黄少天的意思,叶修没有误会,可叶修看到陶轩幸灾乐祸的表情,就明白黄少天等人之所以也被骂,绝对和嘉世的新闻部脱不开联系。



“你们可以说我,但是最好搞搞明白,到底谁是你们可以惹的,谁是不可以的。”叶修居高临下看着坐着的嘉世几人,眼中的蔑视和冷漠尽显。就连自认为了解叶修的陶轩都有点陌生——现在这个人眼底便是破碎了的冰河,真正的王者风范淋漓尽致。




崔立忍着有些发抖的小腿,站起来拍着桌子,对着叶修斥责道,“你知道你给我们嘉世添了多大麻烦吗?你……”



“我当然知道你们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傻乎乎的往里面跳。”叶修不想和他们玩游戏,直白的结束了这场拙劣的表演,“我可以辞职。”



“呵,辞职?叶秋难道你以为这是你辞职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吗?”被撕破了脸的陶轩也不想继续伪装,硬是撑住老板的气势反问。




“我不需要你们给我洗白,没什么好洗的。”叶修举了举自己手上的箱子,拿出口袋里揉得乱七八糟的纸片,“这是辞职协议。”




“叶秋你疯了?”孙翔从听到那个人说黄少天更重要的时候,内心就有股不知何处而来的酸味排山倒海。但是听到他不要洗白,孙翔感觉这个人真的是无药可救。




拒绝洗白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嘉世会针对他的辞职,以官方的身份承认媒体的爆料。这样叶修就会被所有人唾弃,别说翻身,就连以后被人认出都会遭到鄙视。




“孙翔,坐下。”陶轩看着协议书上的内容,自己也有点不敢相信,毕竟荣耀天国对于叶修不仅仅是赚钱生存,还是他热爱了十年的一个地方,还是那个人曾经梦想的顶点,“不过我还得加一个条件,辞职后一年内,不允许加入任何公关。”




“可以。”




“不行!陶轩你要不要欺人太甚!”苏沐橙在叶修身后已经站了很久,她怎么会不知道叶修有多么舍不得荣耀天国,甚至舍不得嘉世,陶轩此举浪费的不止是一年时光,还是真正的把叶修抹杀推入万丈深渊,“你难道忘记叶秋他给你带来的三个总冠军吗?你不知道没有叶修你现在……”




叶修拉住苏沐橙,签下自己的名字,在最后只是换顾了一下四周墙壁上的照片,从第一赛季到第八赛季,变化真大。最后又看了眼孙翔,转身离去。




到了门外,还是冬天,G市最难得见到的雪花零零落落在苍穹之上,有的枝条被压弯,抖下了积雪。“沐橙……”




叶修呵出一口白气,搓着有些泛红的指尖,看着苏沐橙紧咬着嘴唇不说话的模样,紧了紧自家妹妹有些蓬松的围巾,“我会回来的。”




“说好的至少要一只手上全部戴满冠军戒指,才好去见你哥哥的。”




转过身,苏沐橙看着路灯下拖着行李箱、本来显得有些帅气的人不小心被绊了一跤,忍不住笑出来,“真是帅不过三秒啊。”




叶修,约定好了。




黄少天在苏沐橙和叶修转身分开的时候,看着灰暗的头像和自己发出去的九十九条消息,深呼了一口气。



打下最后一句话。



黄少天:我等你回来。






红心蓝手么么哒!


ps,辣豆腐脑好吃【吧唧吧唧】

评论(23)
热度(1472)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