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快乐~~~~~~~~

给喜欢的太太送了福利币开心开心开心【比哈特】

魔性,虐狗,甜,OOC

 橙叶有


READY GO↓

 

 

七夕,一个神奇的节日,崛起的不只是FFF兵团,还有撩妹撩汉啪啪啪的宅男。七夕,一个充满硝烟的战场,点亮的不只是火焰,还有变弯的道路。

 


荣耀联盟最近花样遍出,从叶修手办到叶修福袋到叶修抱枕,叶修的周边满足了联盟大部分男性少部分女性自撸和写文的梦想。


 

而七夕的冯主席,在一位语言黄暴古怪的荣耀迷的引导下,决定——在各大战队所在的城市,投放叶修的玩偶夹娃娃机。


 

一切从那条微博说起——


 

荣耀官方微博V:


 

Hey大家好w~


 

我是萌萌哒官微,昨天追了一篇all叶超级好看就是可惜ABO不开车简直耍流氓。好,我们来说正事。


 

大家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没错,就是虐狗的——七夕。不过联盟为了安慰各位单身狗受伤的心情,在各个拥有战队的城市投放一台叶修玩偶的娃娃机。


 

每次一块软妹币哟,共有七种,分别是女仆装叶,猫叶,吸血鬼叶,军叶,幽灵叶,护士叶,旗袍叶!还有特别款的婚纱叶 。


 

各位汉子们,这是发挥你们男友力的时候!请不要大意的上吧~~~当然,地址自己找。

赞1111111    转发222222       评论520529



夜雨声烦V:我的天为什么又是老叶,不过官微你是不是傻,G市那么大你让我们自己找??还有你以为我们会花时间去找那个东西吗?你以为我们会去花钱抓吗?你以为女仆叶会吸引我吗?对了你还是告诉我到底在哪?还有能不能把婚纱叶给我啊啊啊???



百花缭乱V:黄少天你还不是自己想要?我就想问问霸图有的吧?不要想上次一样霸图又没有【你们知道的一个帅气的太太的梗】!另外能不能把婚纱叶和婚装乐一起推出给我?



海无量V:你们又不是知道H市有多大!你们这是居心叵测好不好?还有,能不能脱衣服?



鸾辂音尘V:我屮艸芔茻!官微你老实说你是不是我们组织里的人!还有雷霆表示可以出钱!买!买断!



生灵灭V:那个小戴,我们穷……不过官微真的能买断吗?



荣耀官方微博V回复@鸾辂音尘:是的!报告组织,已经成功扩散邪教,并且不能买断,自己抓,这不能怪我QAQ



再睡一夏V:我身上没有硬币,支票或者刷卡可以吗?



叶神就是帅不服滚:跪拜土豪。



这时候的选手群也是噼里啪啦炸开了。



苏沐橙:兴欣的,明天刚好放假,全员出动,不能让别的拿到叶修的!



魏琛:是,女神。



包荣兴:是,女神。【为什么老魏明明说自己觉得这个很猥琐不会参加但是现在又同意了?】



安文逸:是,女神。【可能就像苏沐橙说的一样口嫌体正直?】



罗辑:是,女神。



乔一帆:是,女神。



方锐:是,女神。【报告组织,我刚才看到有标着荣耀的车朝xx路开过去了!】



苏沐橙:好样的,到时候你可以拿两个。



叶修:不,我拒绝我要打荣耀,不会和你们同流合污的。



黄少天: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兴欣就能放假?队长为什么我们就要训练?我要请假经理不允许为什么允许你?这不人性!还有叶修要是我夹到四个我们明天就去扯证怎么样!



叶修:我有对象了,荣耀女神。【微笑.jpg】



苏沐橙:黄少自重,叶修是兴欣的私有财产,而且他说了我是他朋友【挥手.jpg】



叶修:……沐橙……



黄少天:…………………………………………苏妹子你…………玩真的?



喻文州:……苏队是不是打错了?



王杰希:……你明明写王叶,却爱上了别的cp。



张佳乐:苏妹子你不能被叶修拐卖走大好年华啊,把他给我我不介意……



孙翔:……苏沐橙你在嘉世的时候还说你会当一个好助攻,虽然我不是很懂,但是你骗人!



周泽楷:前辈我的【磨刀.jpg】。



韩文清:全部给我去睡觉!明天霸图还要继续训练。



张新杰:队长,我认为应该适当的休息,因为毕竟现在是夏休期。



韩文清:……



张佳乐:强烈赞同张副难得对一次的决定!队长你不也是一直在问冯主席能不能告诉你Q市的娃娃机在哪吗……



韩文清:好,那么明天霸图除了张佳乐全天放假,张佳乐放半天。



杜明:为什么没有柔女神的【哭泣.jpg】



江波涛:我觉得有叶神就很好了,不过官微刚才说方明华不能参加……不好意思我忍不住笑出来。



方明华:为什么这么歧视已婚的我?我老婆刚刚还要求我给他夹一只叶神呢!副队你笑什么……队长为我做主啊!



周泽楷:不给你,全部,我的。



方明华:冷漠】



方锐:等等,黄少天呢?怎么蓝雨雷霆虚空都不在,烟雨微草也不在。



作者——人家又不傻,大晚上人少不会被认出来,都去找娃娃机了。



烟雨



“报告队长!我找到了,就在xx巷子里!”舒可怡一边打电话,一边脑补出了如果这是充气娃娃会有的梗。



舒可怡·叶修粉似黑·all叶小黄图作者·多次进小黑屋·脑洞创造者·可怡



“很好,李华,开车去那。”楚云秀吞云吐雾,坐在李华的车上,脑瓜里的黄色废料又开始翻炒。



楚·楚叶圈撑起来整个tag的太太·云秀



“可怡,是什么叶?”楚云秀意识到这个多选题,“有没有婚纱叶?”



“是吸血鬼叶!哦哦哦这个梗我真的可以玩一年。”刚刚到舒可怡旁边的舒可欣激动地趴着娃娃机,“不过没有婚纱叶。”



雷霆



戴妍琦——作为雷霆战队唯一的萌萌哒的妹子,虽然给汉子不少可怕的回忆,但是这次罕见的全部队员附和——一定要帮忙追到队长夫人。



肖时钦捂着脸偷偷地笑了。



历经千辛万苦,中途被迷弟迷妹发现狂奔后气喘吁吁的雷霆队员,意外的看见了娃娃机——银行旁边。



顿时心中长着冯主席脸的草泥马崩腾而过。



戴妍琦捂着心口,眼冒爱心看着玻璃里面的护士叶,“队长,不好意思,其实我的本命是戴叶。”



肖时钦感受到了欺骗。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被方明华吃了。



蓝雨



蓝雨觉得联盟实在太不走心了。



居然直接把娃娃机放到蓝雨俱乐部内。



蓝雨感受到官方森森的恶意。



娃娃机放在蓝雨唯一一个、最干净的地方——女卫生间旁。



黄少天控诉着联盟,然后撒开腿就抱住庞大的机器往里面窥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这不是我最喜欢的女仆装叶吗?全部归本剑圣了!队长那个手速抓到不可能,你们其他人也不会想要的对不对?”



“少天,你确定我肯定不行?”



“黄少,我也想要叶修前辈的~”卢瀚文蹦蹦跳跳着拿出存钱罐,“你看我这么多硬币!”



说着他掏出了黄少天掉下的钱包,“你只有银行卡和一百。”



黄少天看着同样想要跃跃欲试的队友和黑气冒着的喻文州,觉得自己也被背叛了。



至于微草在开战略会议,李轩和吴羽策在数谁的硬币多完全忽略了自己没有找到娃娃机这个悲惨的事实。



第二天,生无可恋的叶修看着远去的七夕任务,被微笑着说【叶修你真的不去吗】的苏沐橙拖了出去。



兴欣一行十分亲民,没有墨镜没有风衣没有帽子,不过貌似没有多少人注意到。



全城暴动,大小巷子里都挤满了人寻找传说中神奇的梦幻娃娃机。



方锐一边感叹人情冷暖,一边眨巴着真诚的眼睛搜索,不对,点心大大,想想娃娃机也不会放在垃圾桶下面啊。



至于叶修,是唯一一个被粉丝围攻拍照的人。苏沐橙作为护叶小分队队长,继续蜜汁微笑看着抱着叶修、搂着叶修、甚至意图壁咚叶修的男男女女。



一个上午的寻找,所有战队都抢在迷弟迷妹的前面get赶到。



蓝雨:女仆装叶【黑白的女仆装贴着白皙的皮肤,端着盘子的叶修的头发上还有黑白的发带。颈上的颈圈平添了色气。】



微草:旗袍叶【红色的旗袍和翡翠的装饰,衬的本来好像貌不惊人的叶修让人惊艳,细挑的眉眼和完美的手指,却又不显的过分女气。】



雷霆:护士叶【拿着针筒的叶修意外有些攻气十足,不过白色的及膝袜又有些俏皮】



烟雨:吸血鬼叶【尖尖的獠牙和吐出来的小舌意外的诱惑人,黑色的衣服蓬蓬松松的】



兴欣:猫叶【耳朵和尾巴戳中宅男宅女的萌点,微鼓的脸颊带着猫咪的慵懒和稚嫩】



霸图:军叶【拿着皮鞭的军装叶修符合张新杰追求的禁欲风格,不过——真的很欠揍。】



虚空:幽灵叶【白色的披风倒不显得可怕,倒是很有些小孩子恶作剧的可爱,拿着南瓜灯的手软软的。】



轮回:婚纱叶【什么也不说,你自己看看炸成河豚的孙翔就懂了】(河豚借梗)



不过娃娃机要是这么好抓就不好玩了。



轮回牛郎团轮番上阵,就连号称会撩妹的已婚人士方明华都摆在了娃娃机的石榴裙下。



不过在周泽楷委屈的看了娃娃机一眼后,非常神奇的掉了五个娃娃下来。一共就十个,江波涛和孙翔忍住这是队长才不去抢。



微草好爸爸注定是抓娃娃好能手,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每抓上一个王杰希都要尝试着扒衣服。



蓝雨的单身汉注定面对一场劫难,黄少天的几张百元大钞换来的硬币几乎堆成山,但是他们还是没有抓到一个。



但是蓝雨有一个神奇的人物——蓝雨的宝藏——太后娘娘——食堂大妈,她在看以后微笑着啪啪啪摆弄了几下,所有娃娃都掉下来了。



太后万岁万岁万万岁!



雷霆的画风更加清奇,肖时钦——他真的会拆东西,不愉快的花了很久很久卸下了所有东西以后,肖时钦不顾小戴的哀嚎自己抱走了五个。



霸图,他们已经开始悬赏提问了。



至于兴欣,叶修离奇失踪。



当晚,所有选手都晒出了自己和叶修玩偶的合照,鬼哭狼嚎的迷弟迷妹cp粉几乎掀起了腥风血雨。



第二天,所有人都收到了加急快递,里面是属于自己的玩偶。



联盟不仅仅只投放了叶修娃娃机,还在H市投放了其他职业选手娃娃机。叶修作为一个宅男,当然不会弄。



那天很热,最怕热的叶修却站在广厦之间,满头是汗的摆弄着。



花了整整一天。



第二天收到娃娃的职业选手都看到了叶修写的歪歪扭扭的纸片——【总不能只收礼不还礼吧。】



【一直以来,谢谢了。】



最美好的永远不是你付出多少,而是互相的拥抱——你给我你的所有,我给你我的世界。


之所以爱他,是因为他把他所拥有的美好与爱全部分给每一个人,不多不少。


他不会霸占着这么多人不放手。


他的温柔在于,他知道你爱他。他也会去好好的爱你。


他是叶修呀。




·红心蓝手评论君


想想七夕就不毁气氛了~~~



评论(44)
热度(186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