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愉快!





G大作为国内最知名的高级学府,曾一度成为众多考生志愿上之榜首。

但同时,G大拥有的不仅是高精尖的人才,还有发展成熟且各式各样的社团,比如说相对普遍的篮球社、烘焙社以及Glee歌舞社,还有其他相对于更加独特的社团——比如说长生殿(古装),cosplay社、电竞社以及御宅部等。

同时,电竞社作为人数第二多的社团(第一多的是御宅部),以十男出九基,十人仅一女,虽然电竞社被称为优质资源最多的适宜找男朋友社团之首,但电竞社的入社同样十分的困难。

所以在苛刻的要求下,比如说某一项游戏精通,某一个技能的必要修炼,以及对于社团活动的严格规定,导致成功入社的女生少之又少。

但同时令人侧目的是,那些成功入社的偏偏就是学校几大校花。

入校相对早的比如楚云秀和苏沐橙,以及陈果(掌管社团社费);相对晚的比如说戴妍琦和柳非。

然而无论如何,仅仅因为叶修,这个社团就可以很火。

当然并非只要是游戏打的好的就进了电竞社,大部分在电竞社还只是挂名成员,更主要活动在其他社团。

下面我们听一下由前线记者露仁炳带来的报道——【震惊!G大社团竞争居然如此严重!】

大家好我是露仁炳!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接下来我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G大社团生活大揭秘!

先讲目光投向头脑奥林匹克——即头奥社。

头奥社团作为G大拿奖较多的社团之一,有两个震(就是这个震!)社之宝,分别是社长喻文州和副社长黄少天。

令人震惊的是曾经一年的社团展演上,黄少天作为Glee歌舞社的外援上台演唱完sugar后得到众多迷妹的倾慕,然后在头奥的表演上出现的带着头套,声音和王尼玛一模一样的人,居然也是黄少天!

对没错,一个很皮一个很苏,不知道黄少天作为金融数学系的保研生是如何在才艺和智商上达到平衡的。

附上和黄少天聊天记录图。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我和你讲吧,有一次在他们电竞社复盘比赛视频的时候,我记得我们头奥做了毒气弹扔到里面的!做一名优秀的恐/怖/分/子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但是好像效果不大啊,只把半个社团的人炸出来了!叶修都没炸出来,就很没意思。
【黄少天】我做的时候差点没被毒死好吧!一股烧糊了的502味!后来听苏沐橙说那天叶修鼻塞……难怪鼻头红红的有点可爱。
【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打错了打错了,难怪鼻头红红的和猪一样!



接下来我带大家来看一看另一个社团,模拟联合国。一向以来,全国著名的梦想杯模联会议都是在G大举行的,G大的模联社团实力自然不容小觑。

模联社长是王杰希,作为一名出色的代表,并且也曾在众多会议上担任主席团,完美主持会场秩序,王杰希早时其实是以鬼迷的发言方式闻名。

比如说某次中东问题的讨论,针对M5高速公路问题曾发表过这么一份声明———


【俄罗斯联邦,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联合声明
第一条:解释:由于叙利亚某长官有了小情人被其妻子发现,导致其妻子恼羞成怒,当即联系了跟其关系不一般的俄罗斯某高官,而根据定位显示出的这位叙利亚长官小情人位于M5高速公路附近,于是导致了M5高速公路惨案。
第二条:俄罗斯,叙利亚方面强烈谴责此事件的发生,现当事双方已被革职查办。】


谜一样的是,我们永远不知道为什么叙利亚代表会被王杰希说服,同意签订了这个声明。

同时王杰希曾为了陪电竞社某叶姓社员,在学测提交的ddl(死线)前五十分钟才开始写,飞速看完了一切(高达200页的背景材料)并且完成了学测。

对此,主办方层感叹,“爱情的力量啊!青春啊!真让人羡慕!”


再比如说天文社,作为天文社社长,周泽楷无疑满足了大学女生一切向往,多金,好看且单身。

但神奇的事情是,周泽楷从来没有接受过女生关于一起去看星星的邀请,反而在某次流星雨来临之前,花了两个月的时间做功课,然后去了电竞社,挤开自己社的孙翔,三言两语(没错就只有几句话)说服了电竞社社长叶修。

“想和你看。”

“好好好我跟你去。”

所以颜好就有用了吗!孙翔式不满。

再比如说曾经为了叶修“大打出手”的数学建模社和S.C化学社,两方设置了不少恶心的关卡阻挠对方的社长和叶修坐在一起看表演。

结果?

结果是建模社社长肖时钦还没进去,S.C社长邱非也还没进去的时候,叶修被喻文州拉到了某个楼顶的天台上。

去干嘛?

我怎么知道。






★★★全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被屏蔽了……难受★★★★

评论(33)
热度(10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