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名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第三发~

上一发:点我


合上剧本的简稿,叶修感觉到心里一处地方传来微不可觉的触痛,他扯着嘴角笑了笑,看着被自己揉的皱巴巴的纸张,不住地想,什么时候自己也变得多思多虑了。

“宿主?”3689轻轻地碰了一下叶修的手臂,叶修从愣怔中回过神来,然后扬起手上的剧本对自己的助理点了点头,“我会准时去试镜的。”

叶修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接下这么一部风险极大,题材敏感的电影,只是他清楚,就算不是一个世界,黄少天始终是黄少天,喻文州也始终是喻文州,该变的会变,但总有些事情是不变的。

像是让他再选一次的话,他还是会在世邀赛的时候相信每一个队员。不问理由。

刚准备穿好衣服去舞蹈房排练,方锐推门而入,转眸间两人视线交错,方锐愣了一愣,皱着眉头搭着叶修的肩膀,“叶哥今天是不是哪里不一样啊。”

叶修扯了扯嘴角,心道又一个难缠的人,方锐表面上看起来便是没心没肺大大咧咧,实际上心思越细的人越不会把内心的小九九放在台面上。

叶修转头说,“我哪有不一样,可能昨天睡得比较早。”

方锐笑着收回手,把指尖缩到袖管里摩挲了好久,直到上面一种热度褪去了方才伸出来——很奇怪,似是触摸到叶修肩膀的那一瞬,就心绪沸腾起来。

叶修看着方锐一身时装,忍不住笑了起来,方锐抬眼问道:“你笑什么!”

叶修没作答,只是呼噜了一下他头顶上打理的整齐的头发便转身就走。方锐愣怔着,被摸头杀堵得说不出话,小心翼翼埋进了衣领里,脸颊微微泛红。

“小卢,你觉得叶修今天怎么样?”黄少天拉着卢瀚文蹲在舞蹈房的隔间里,压低了声音悄咪咪地说。

“我感觉今天叶修前辈特别像我喜欢的型!”卢瀚文扒开黄少天盖在自己眼前的汗津津的手掌,闷声闷气地说。

黄少天本是和卢瀚文在舞蹈房里排练节目,不想叶修进来了,就慌乱地收拾完东西躲进了隔间,连衣服都还没穿上。两人从门缝里不出声,看着叶修把身上的外套和衬衫脱下来,纤长的腰肢上人鱼线蔓延到裤下,几条不深不浅的沟壑映出腹部的几块腹肌,堪称白皙的皮肤上还淌着几滴汗,从股沟流到大腿上。

黄少天捂住卢瀚文的眼睛不让他看,两个人扭在一起差点把门撞开。“你喜欢男的???小卢你可要为你家传宗接代啊!不对……等等!你喜欢叶修??不行!他是我媳妇好吗!”

“黄少你不是喜欢沐橙前辈吗?你不是和叶修是情敌吗?三心二意的男人!”卢瀚文轻轻地咬了一口黄少天的手,然后瞪着一脸尴尬和局促的黄少天。

“我我我我刚刚说着玩玩的,谁喜欢叶修啊哈哈,肯定不是我啦,我喜欢软萌甜的妹子呀!不过小卢,谁教你说三心二意的男人这种话的?”

“张佳乐前辈!他果然没说错,黄少你真不是良配!”

“???良配?张佳乐都教了你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我跟你讲,他才……”黄少天还没说完,卢瀚文就掰着指头数起来了。

“我认识黄少你第一个月,你说喜欢前凸后翘的,认识你第二个月,你说喜欢娇小可爱的贫乳,认识你第三个月,我在你手机里看到奶子就是正义!”

“操操操操操操!最后一个不是我存的!是周泽楷!周泽楷!”

“周泽楷前辈怎么会存这个!”

两人正吵着,叶修也和3689讨价还价,“你说吧,我一个打游戏的,只会摸摸鼠标键盘,真不会跳舞,咋办。”

“我可以先帮你掌控身体啊,然后再晚上特训你嘛!”

“还特训?别,你看我是喜欢跳舞的人吗?”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3689一边嗑瓜子一边敷衍着。

“你们系统还有瓜子吃吗?”

“我们系统福利可好了,还有AI权利保护协会好吧。”3689又扯开一包碧根果,“等到了年纪还安排相亲。哦对了宿主,要是你三个世界后还是处男身,那我们也会强制安排419之类各种优惠活动的哦!”

“这个不用了,我处男很OK的。”

3689刚想回答,却听到隔间里一声喷嚏,叶修皱着眉打开隔间门,却看到黄少天和卢瀚文拉着对方的脸颊,俨然小孩子打架的模样,两人都只穿了无袖背心,下身半长的短裤,加上隔间阴凉,冷的发抖。

黄少天和卢瀚文呆呆地看着叶修,双双吞了一口口水,低着头不说话,背后却掐着对方背上少的可怜的几块肉。

叶修咧嘴笑了笑,拿来毛巾给两人盖上,蹲下身子说,“傻子吧,别冻感冒了。”

卢瀚文和黄少天裹着毛巾蹲在舞蹈房里,卢瀚文戳了戳黄少天的手臂,小声说,“我好像真的蛮喜欢叶修前辈的。”

“巧了,我也是。”黄少天挤了挤卢瀚文,又朝叶修坐近一点,大概是栽了。

叶修喝了一瓶矿泉水就开始排练,两人也不走,倒是意外地安静,坐在那里看叶修练习一些基础动作。

黄少天把脸埋在毛巾里,心想,叶修就算是不管自己,一个人练习的样子也很好看。还没想出个名堂来,黄少天就兀自甩了甩脑袋,脸涨得通红。

由于晚上还要去一个酒会上应酬,叶修只练习了一个多小时就歇下了,他坐在黄少天旁边,转头就看到黄少天乖乖巧巧,也不说什么,坐在旁边直愣愣地看着自己,忍不住手贱上手捏了一把黄少天脸颊上的软肉。

【套路11——宿主总是想办法撩汉。】

……我只是捏他脸好吗!

叶修堪堪收回手,点起烟刚吸了一口,就被黄少天把烟夺了过去,黄少天横着眉说,“不准吸烟!”

叶修半是无奈半是纵容,点了点头,然后起身拿起自己的包,离开了舞蹈室。

黄少天拿着烟,鬼使神差地放进嘴里吸了一口,辛辣的烟草味,让他猛然清醒过来——自己还没什么权利去对叶修说不准吸烟之类的话。

黄少天笑了笑,嘴里一片辣意和甜腥。

不小心把嘴咬破了。

叶修悠悠跑到了酒会的举办场所——Rwad酒店,到了包厢才发现空无一人,便随手拿起桌上的柠檬水抿了一口,然后掏出手机,玩了几局连连看,却感觉脑袋昏昏沉沉的。

这空调温度太高了吧……

叶修还没站起身去拿空调遥控器,就腿下一软,晕在了椅子上。等到迷迷糊糊醒来,叶修按了按身下软软的床垫,翻了个身,看到旁边睡着一个衣服全脱掉了的青年。

抬头一看脸。

“卧槽小周!”




评论(35)
热度(5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