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

感谢知乎旁友的灵感和悲痛经历


问题——

“男性的好看有没有用”

镜像问题:女性的漂亮有用吗


回答——


橙橙橙橙橙

知名耽美小说作家

 

事实证明,有用,甚至比女性的有用


身边有不少长得好看的,比如Z,被誉为联盟的脸面,但说实话,Z得到的无非是广告费和一大堆的迷妹,我觉得好看在Y上验证的更加鲜明。


Y算是我哥哥,我读高中的时候是经常有时候会顺便买菜回家,虽然答主自认为长得odk,可是卖菜的大部分是大妈大婶???最多夸你一句,小姑娘蛮标志的。


抹零?


没门。


但有一次Y和我一起去菜场,Y站在我旁边,那时候Y还不吊儿郎当的,整个人一个周周正正的青年,大妈就问,“小伙子有没有女朋友啊?”

“没有。”

“那可劲好了,你看我女儿balabalabalaba”

我:????不应该问一问你有车吗你有房吗???

(后来我闺蜜告诉我,有时候Y的长相可以激起大妈大婶的母爱,管你有没有房,包养你:D)

大妈一边成菜还一边给Y减价,然后她说:“这样吧,我给你一半价!你以后多来玩玩好吧?”

答主当时就有种自家养的水水嫩嫩的白菜被猪拱了的吃瘪感,就说:“他喜欢男的。”

大妈愣了下,又说:“巧了,我儿子也喜欢男的。”

 


再举例子。

Y的妈妈是个美人,小时候上学的时候虽然本身就挺富的,但总有男同学请饭吃,但据Y的妈妈说,Y上学的时候,基本上没怎么要过伙食费,他们班上二十几个小女生抢着给他付钱,幼儿园的时候,男女生一张床,Y每天中午和皇上一样还要翻牌才能睡。

睡的最大的一张新床。


哦还有一件事

有一次Y陪我打工,我长得好看拿的小费也多,这不重要。

重点是

居然,有一个男的,给我几张100块,问我Y的手机号????

他就站在那里没动小费就比我多,摔!

 

最后,Y因为辞掉了工作,被家里逼着考大学,考上以后英语实在太烂过不了关,口语考试时的导师是外国人,给Y打分的时候迷之高,我问他为什么,他告诉我Y长得好看。

后来

我知道

他不仅设法给Y的英语成绩摘了红灯,还为了Y精修了中文???

这个世界gay虽然少,但是gay里gay气的直男多到炸。


拉毛洗剪吹

知名相声演员

 

长得好看你就算没钱也有女朋友,长得丑你就算有钱也会绿。

   

 

楚云秀

联盟选手

 

我就不匿名了。

是这样子的。


之前我过生日,收到的清一色的烟全是红南京,最多沐沐她们给我买了几条小裙子,叶修也算是男选手中挑礼物的好手了,给我买了纪梵希高定香榭双色唇膏和第四盘Naked Smoky眼影。


然后叶修生日,一条烟都没收到,理由是男生抽多了烟不好,虽然我喜欢抽烟,但我是女孩子,你们也对我关心点好吧???哦当然,也不是说他们咋地了,毕竟一开始是我开口要烟的,然后叶修收到各种衣服还被要求返照,我怎么不要返照了???啊???


哦最后一个,我虽然没遭遇过,但叶修上次接了一个X宝店家的模特广告,对就是X宝爆款,评论清一色【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


综上所述,有趣的灵魂随处都是,好看的皮囊万里挑一。


我去你的不看脸。

 


给你一罐透明胶

主播

 

好看的男的包养别人叫天作之合,不好看的男的包养别人叫虐恋情深,不对,没有恋。

 

 

 

 

说实话,叶神要是艹粉不知道多少男男女女要兴奋的哭出来,难看的游戏主播艹粉,就局里蹲着吧。

哦当然叶神不艹粉。

 


左拥右抱人生赢家

联盟选手,同人文写手

 

你以为叶神那么多女粉真都是实力粉???在他露脸后基本上都实力粉转颜粉了。

 

没什么好不好意思的。

好看的皮囊万里挑一。




PS.1感谢提供表情包的学姐!!!

PS.2写之前和喜欢的学长表白被拒了,贼难受

不喜欢我你撩我干啥???气(。



评论(84)
热度(236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