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ONLY

私设:叶是教官

食用愉快

 

众所周知,荣耀国家队在世邀赛开始之前是要进行集训的,荣耀国家队的教官,同时也是他们的领队,确实一个被称作#看起来很咸鱼但实际上谜一样#的男子。


跟随荣耀国家队联合报道的几家媒体的记者团,恰恰都不了解荣耀,也不了解国家队理所当然地也和国外某些朋友以及荣耀某些新粉一样认为,叶修——是一个局里面派来的高干,同时不会荣耀,爱好(男色或)女色,长相上佳,但十分废。


而恰恰有一个私人媒体,在采访叶修的时候,在某大论坛开了一个帖子,同时微博上同步更新。虽然没有一本正经地报道,但几张图片,居然给叶修圈粉无数,并且成功地给无知的新粉科普了叶修作为荣耀第一人的强大实力。

 

——致力于发掘GAYGAY的A:

今天是集训第一天,等人等急了的叶教官跑到了树底下,然后脚在土上钻在钻去,钻出一个洞以后捡了一个树果果……扔了进去?

(叶修百无聊赖靠着树)(把果子扔进去)(埋好土)(倒了点水)JPG

 

评论:

南笙:我的天呐他好可爱!突然窒息!突然粉【doge】

清茗_恋爱ing:这个教官,看起来吊儿郎当但是……谜之讨喜???

大风车吱呀吱呀地转:居然感觉他长得略帅!是我的错觉吗?

 

——致力于发掘GAYGAY的A:

训练的上半天叶教官讲了一句话,我觉得真的很有感触,“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下面一位孙翔选手莫名其妙脸涨得通红,然后答应的特别大声。

叶教官教导训练真的很认真,也很专业。

(俯下身子指点黄少天)(在白板上写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下面还大喇喇地签名BY叶修)(选手们一阵嘘声,都忍不住笑了)(国家队很认真的在训练)(电脑桌面上叶修整理的训练计划).JPG

 

评论:

一只猫猫虫:被圈粉!!认真的样子好撩!那个脸红的小哥是不是喜欢教官呀!

两只猫猫虫:电脑文件就可以看出来他很厉害!从此以后我不仅是叶叶的颜粉!还是叶叶的实力粉!

三只猫猫虫:只有我一个人发现剑圣的手放在领队腰上吗【doge】!

 

——致力于发掘GAYGAY的A:

今天是训练的第三天,才发现叶教官和各位队员是故交,仅有的两个女队员都喜欢拉着叶领队一起看连续剧,叶领队也很体贴地在女队员睡着的时候帮忙盖毯子。

真·左拥右抱。

(三人凑成一团看电视剧,叶修锁在中间,快要睡着)(叶修帮楚云秀和苏沐橙盖毯子)(其他男队员羡慕嫉妒恨地盯着楚云秀和苏沐橙).JPG

 

评论:

顾岩纸:报告AA!我觉得男队员羡慕的是楚云秀和苏沐橙能和叶教官排排坐!

飞机:被男友力max的叶教官实力吸引!报告组织!这是我的入党费!

夜雨声烦V:叶修也给我盖被子了!为什么不拍照!这是偏心!明明叶修给我盖被子的时候笑的更温柔!谴责你!

夕阳的云:ls惊现黄少天!提问!为什么你明明醒着还要叶教官给你盖被子!

 

——致力于发掘GAYGAY的A:

吃午饭的时候,食堂特地做了面,叶领队进食堂的时候刚好没穿世邀赛队服,本来插着口袋闲闲散散溜达过去,看到面就倒退回来!倒退!然后有些小贼兮兮地问大妈,

“我能吃一碗吗”

“不能,给选手的。”

“拜托拜托。”

“……”

“我真的也算是选手!你看看这个加起来有我的一份的!”

“……你是教官?”

“对啊!”

然后叶某就开心地捧着面溜达走了。

(视频文件)

 

——致力于发掘GAYGAY的A:

今天和某国选手打友谊赛,对面似乎是想证明自己会说中文,开语音说:一一二二三三四!吼得很响亮,和军训一样。

按理叶教官应该带着中国队再吼一次1122334,但是他……“五五六六七七八!”

还有这种叫板的骚操作?

(叶教官托着腮操纵君莫笑,后面站着一溜国家队队员的角色)

 

评论:

叶菌落:可爱,想日。

 

——致力于发掘GAYGAY的A:

君莫笑VS某国队长的机械师

时间:62s

君莫笑胜。

(叶教官在电脑前打荣耀).JPG

 

评论:

K:卧槽!神一般的男子!

KK:卧槽!某国队长惨遭凌虐,究竟是为何!

KKK:卧槽!手好好看!

 

——致力于发掘GAYGAY的A:

冯主席到访,叶教官假装听得很认真,然后拿出一颗糖悄咪咪吃了,还给了喻文州一颗。

(叶修鼓着脸颊含着糖)(跟喻文州眨眼睛递给他一颗).JPG

 

评论:

楚长珂:有人入我们喻叶吗!

子午午午午:喻叶真·发糖!

日吸弟弟的夏初:前线喻叶股涨停!



感谢给我提供ID的各位宝宝!

爱你们

鞠躬

评论(75)
热度(21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