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妹子迟到的生贺!!!

 @芊若浅 

自己来认领叭 !生日快乐!



为了方便选手交流、促进每个参赛人员的感情,世邀赛组委会特意开了一个选手聊天室和论坛,中国队队员很少来这里聊天,纯粹是因为没有把技能点到英语上,而其他几个国家的队员却是常常来这儿溜达溜达、扯扯八卦。

 

德国队战斗法师:求助!如何成功约会中国队领队叶!急急急!在线等!

 


美国队元素法师:哈哈哈哈哈你也看上他们领队了吗?

英国队牧师:也?难道你们队长是真的看上叶了?


美国队拳法家:没错,队长已经送过十束玫瑰花,四束郁金香,五束勿忘我,结果叶一朵都没收下!!!但据队长所说,叶脸红了!!


法国队流氓:楼上的傻子,我只能和你说,那个领队叶,对花粉过敏。


法国队机械师:我也送过无数次,你静静地等着会发现,他脸红后会打喷嚏。

瑞士队刺客:叶打喷嚏的样子也超可爱的,让人窒息!


日本队魔道学者:请问一下,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中国队领队叶,据我所知,我们队的三分之二已经阵亡了,天天端着寿司往叶那里跑。


韩国队骑士:这个我知道!!!中国队领队叶,虽然整天是淘宝爆款,但我第一次见到,能把淘宝爆款穿出花样的!

比如周一,他穿的一件满大街都是的白衬衫,硬生生穿出了诱惑系的味道。

比如周二,他穿的薄款黑夹克,因为收腰,和全扣着的纽扣,又穿出了禁欲系的味道。

比如周三,他穿的T恤,因为领口大了一些,总觉得在卖萌。

而且,叶领队,天生长得好看,桃花眼,皮肤又看上去就白白嫩嫩让人想捏捏,腰也很细的样子,腿也好长!上次我去中国队串门,趁机拍了一张他的腿照!


荷兰队神枪手:

荷兰队神枪手:哪有你们说的那么好看!只是一般的好看而已,主要因为你们队全都是gay!和中国一句老话一样,死给眼里出西施!!


荷兰队术士:那个,队长,我们队其他几个好像都跑到中国队去串门了……不过被关在门外了……

荷兰队神枪手:居然不等我???!!!


德国队战斗法师:所以你们能不能给一点实质性的建议!


德国队剑客:队长,我记得叶喜欢抽烟


荷兰队鬼剑士:没用,他收下是收下了,但听说我们要约他出去就还回来了。

荷兰队鬼剑士:


英国队盗贼:我记得叶很喜欢吃,可以请他去吃饭?

美国队术士:你傻了,上次我们去找他吃饭,他不是一直在看战术吗,还悄悄咪咪转过身不让我们看到。


法国队枪炮师:我上次做了甜点给他,他特兴奋地吃了一口,但听到我说要约他出去,吓得差点吐出来,然后把甜点火速退给我

瑞典队气功师:

瑞典队气功师:想想就气,上次我跟他说,要和他pk,他就快答应到我房间去上竞技场了!突然他们那个神枪手蹦出来,就那个半天憋不出一个字、经常一脸高冷杀气的那个!


英国队驱魔师:我建议你们不要去尝试约会叶了吧,上次叶不小心绊倒了,我扶了一下,然后在和中国队的练习赛的团体赛上被围攻,开局十秒就被送出场GG了


法国队柔道:你可拉倒吧,你好歹只是被他们选手虐了一圈,我上次误打误撞在随机竞技场上碰到了叶,差点被搞到没信心玩荣耀。

管他长得多好看我都没信心追了,只有中国队那群技术变态的才敢


中国队领队:……?我听说有人想约我?


叶修的到来,纯粹是意外。世邀赛期间叶修忙着整理战术、资料、协调队员关系,每一个外国队员过来找他出去逛逛都被拒绝了,虽说吧,其中几个给的诱惑确实戳到叶修的爱好上了。


比如说法国选手带来的甜点,是新做好的,而且十分好吃,作为有些嗜甜的叶修,自然很喜欢,但一口还没吞下去,就看到那个法国选手一撩头发,眼睛闪闪地盯着自己:“约会?”


不存在的。


再比如说英国选手给的叶修喜爱的芙蓉王,在苏黎世可买不到这个,本地烟他又抽不习惯,就在叶修一边搓着手一边笑呵呵地想接过来时,那个选手猛地把烟拿回去,“一起去咖啡馆?”


不要,我要指定训练计划。


如此。


叶修深深地感觉到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一个个都想着约自己出去,这样中国队就没有领队盯着他们训练,这样中国队之间的协调度就会下降了。


故意的。


绝对是故意的。


于是,在时时刻刻忙于帮助中国队每一个队员提升水平的叶修,果断屏蔽了一切约会的邀请。但今天一不小心点进去聊天室的叶修,用在叶秋指导下大幅提升的英语水平十分顺畅地看懂了。


噫。


原来是看上我了?


叶修拖着下巴思忖着,旁边围着的一溜中国队队员却感觉到深深地危机。


黄少天:老叶不会想用美人计吧?


方锐:你放心,我们队长没那么猥琐。


张佳乐:方锐,说谎的时候,你至少别拼命眨眼睛。


周泽楷:没说谎。


张佳乐:我说周泽楷,你再怎么喜欢叶修也不能被爱情蒙蔽了眼睛啊!


唐昊:我觉得叶修可能会用这个……他之前不是说不计一切代价吗?


孙翔:你可放屁吧!你去用美人计好了!


唐昊:我去你的!闭嘴!你怎么不让你们队长去!


孙翔:……有道理。


周泽楷:走开。


苏沐橙:我觉得,那个英国队小哥长得不错啊,比这里几个都好看不少。


全员:?????别!!!!妹妹你别抛弃我!你叶修哥可是我老婆!


叶修在聊天室打下一句话,然后飘飘悠悠就走了,几个人凑成一团挤上去看上面的话。


中国队领队:夺冠之前,不接受任何约会。


中国队领队:不急,就几场比赛后,中国队就可以夺冠了。

中国队领队:你们也可以直接投降的。


中国队的几个选手松了一口气,但很快又有一条消息蹦了出来。


中国队术士:不好意思,这是我老婆。你们来晚了。


喻文州!


你有本事在聊天室这么说,咋没事来竞技场。


因为我今天要日休。


日修。


END


食用愉快

印量调查:链接

另,我想体验一下低级网黄

评论(29)
热度(234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dges/Powered by LOFTER